小时候特别喜欢吃沙瓤西瓜,长大了却很少吃到沙瓤的,有多少人喜欢沙瓤?


看到回答里有个说化肥农药甜味剂种不出来沙瓤西瓜,中国农民就是给你们害死的。

沙瓤西瓜实际上就是过熟的西瓜,要知道不管在哪里的市场,过熟的西瓜是卖不上价钱的,甚至亏本都卖不出去,所以瓜贩子收瓜都是678分熟,看运输距离选择的,基本上到市场都是8-9分熟,这样西瓜拍起来还是彭彭响,切开来瓜瓤不裂不碎,这样的瓜才是市场认可的好瓜。你喜欢吃沙瓤的?容易,自己买个大西瓜回去,放家里,每天拍一拍,到拍起来是噗噗闷响,并且没有振手的反馈感,那就是熟度够了,切开就是沙瓤的。

不懂的人不要再来不来的扯什么化肥农药甜味剂,农民不易,造谣动动嘴,辟谣跑断腿,再让我看到有人这么说我就点举报,并在心里问候你全家。


只要是西瓜,我都喜欢(?˙?˙?)


心里总感觉越沙越甜


我喜欢沙瓤的,更甜一点


脆的,我从小到大西瓜都喜欢吃脆的,尤其是冻过的脆西瓜,非常解暑


脆的,小时候不知道那种叫沙瓤瓜,家里买了,我都把沙瓤的部分吐掉吃脆的


脆的,砂瓤吃些不觉得爽,甜过头了,熟太过了


喜欢脆脆的口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