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某相亲平台遇到了一个大龄男生(我25他30),相处起来感觉还不错,能聊得来,聊了快一个月的时间才见面,见面比聊天的感觉好。距第一次见面过了俩星期,他也说过要多见面但是也没约我。平时总会给我发微信,基本是早中晚都发,出去办事跟朋友吃饭也会跟我说。不懂他现在什么想法,是对我有意思还是没意思,求指教


我是题主,谢谢各位的回答,帮助了我不少。就在前天晚上,他说我们还是做朋友吧,给我的理由是现在没心思考虑这些不能分心,刚换了工作要出差可能留在外地(之前跟他说过不接受异地恋)不想耽误我。我不想去猜他这些话只是一种说辞,既然说了那我就相信。

其实我心里还是蛮难过的,原来遇到自己喜欢的人真的会心甘情愿的做一些改变,我们第一次见面他给我夹菜问我介意吗我说不介意,之前我都说没事没事我自己来,其实我有洁癖

第一次我想了解一个人。来了知乎,看了好多关于天蝎男的问题,发起了这个回答,我真的不了解30岁的男生有怎样的压力与感受,我想要走近他。

我是个很没有耐心的人,喜欢快刀斩乱麻。我们第二次见面在他新工作第一天下班的时候(前一天约好了临时放我鸽子,认错态度好我就原谅他了),看得出他很疲惫。我俩开玩笑的说我俩离这么远跟异地恋一样,他开车来找我差不多要一个小时。其实我心里很感动觉得他辛苦,但是没有说出来。他跟我说了接下来要去各地出差,当时心里就想,去吧,等你回来就是了,我会给你给我们时间。

他出差的那几天确实挺辛苦,基本不会主动联系我。那就换我主动好了,他也不会隔很久回我。其实我有感觉我俩要完,吃完那顿饭就有感觉,但是我还是想为自己争取一次,不想遗憾的错过

我俩好像都很清楚对方的想法,但是又不清楚。虽然他是个直男,但我在他面前像透明的,有几次他都说中了。我也不傻,我知道他不是对我没感觉,他撒谎。可是又能怎样呢,工作生存这两座大山太沉重,实在很难分心,我也是工作起来能忘记一切的人,我懂他。我没有告诉他我想等他,太沉重了,顺其自然吧

男人真的太难了 无论哪个年龄

最坦率的那个人最轻松 而男人往往不能坦率


恋爱不难,相爱就难了

应该说不是困难,而是你从他身上不太能得到你想要的激情和兴奋,这个年纪的男生已经过了用下半身思考的年纪了,对女人的生理需求不再像年轻的时候那么大,所以,他在和女性共处的时候就会平和很多,换句话说就是没了热烈,这时候的男性是最好相处的,也是最难相处的,因为你和他不太会发生太大的矛盾,但是想要走进他的内心也挺难的,因为对他来说最孤独最难挨最需要人陪伴的日子已经过去了。


相对三十得男人都比较沉稳了,而且上班期间也不会一直在玩手机,基本都在做事,下班后才会有空,而且交际圈盛广,能早中晚都给你发信息,说明是对你有点感觉,但不是喜欢,毕竟他们这个年纪都比较稳,一般会认识一段时间后才有所动作。嗯我是以我身边得朋友为介点说的,如有不对,见谅,因人而异。


能有空早中晚都发信息问候一下就很不错了,你知道30岁的男人有多难吗?


这得看他多有钱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