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百度一查,催泪歌神杨宗纬,不老歌神张学友,金曲歌王刘嘉亮,苦情歌王张宇,情歌王子郑源,情歌王子张信哲,情歌王子林志炫等等等等。按照周杰伦的资历、作品来说,为什么媒体或网友很少给予周杰伦王、神之泪的称号?


歌神感觉像是主要称呼唱功好的人吧,比如张学友

周杰伦属于创作音乐人,不是一个style

歌王,好像其他人也少见这个称呼,不过周杰伦是拿过金曲奖的歌王吧

王子不评价了,感觉就不是一个调

但是叫他 少爷 的比较多真正属于周杰伦的就像上面说的 无以伦比


我伦真心唱功捉急……
题主知道有亚洲天王这个词吗
因为他是创作歌手,因为他的曲风太多,永远在尝试。他有情歌,有英式摇滚,有催泪神曲,有中国风。因为他是周杰伦,不需要标签,个人认为上边的称呼中除了张学友的「歌神」称呼外,其他称呼无外是公司策划宣传加上圈子里人情的称赞而已,犹如「四大天王」。

而杰伦不需要这些,他只需要他的歌曲来陪伴,音乐不会背叛他,我们这些拥众也不会背叛。

无与伦比--周杰伦,还不够吗?
亚洲天王可以吗
因为他还年轻,他的形象还年轻,比「歌神」「歌王」还低一辈。至于「王子」嘛 ,也不是他走的路线。可是我就是喜欢他- -
难道你们不知道 周杰伦 就是一个标签吗

他不需要歌王 歌神

只要他是周杰伦比任何标签都醒目
周杰伦要做音乐上的皇帝

——《红磨坊》


周董就是。还要什么?
因为他是小公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