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老婆跟她的男上司出差,到地方了给我电话,说假期旅馆抬价,公司报销金有限,男上司提议订一间双人床的房间,问我合不合适.

我觉得很荒唐,她自己对这种事都没有判断了吗?她说可以省点钱。我说省的是谁的钱?是谁让你出差的?一个有夫之妇,一个有妇之夫,为了省两三百块钱要住到一起,我怀疑这是双鱼男上司扮猪吃老虎的策略。

我也完全不能理解老婆这种心理.如果真要偷情,就不必问我.却要问我,那是真不懂吗?但是从她平常的做事来看,她反倒是对别的男人很警惕,分得很清的人,不至于不懂.

之后我在微信上说:你自己看著办。然后她回复:问你是我不懂,不是为了别的。你怎么想都行。好像还很有底气的样子。


你替经理打电话问问经理老婆,她老公可不可以跟你老婆开一间房。对这种不要脸的人,不搞的他鸡飞狗跳才怪。

你要问几年前的我,我也不懂。觉得出差为了公司省钱,怕自己拒绝上司的省钱计划,会惹怒上司怎样怎样。

你老婆只是单纯的不懂,毕竟男人知道男人的行为和思想是什么打算,而女人却不懂。

她都问你了,你明明白白告诉她就行了,并且告知她注意这个上司,小心他。

我以前很多男性的行为背后的性暗示都读不懂,长大了就渐渐可以懂了,这个很正常。不要过分解读。


这显然更废钱。

如果是我,会请假,请不了就旷工,然后飞过去陪她睡。你看,多贵。

你老婆是真不懂…= =因为我以前也不懂这种事情惹。

她都问你了难道你还以为她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

你可以直接告诉她这意味著什么啊。

毕竟她又不是男人。怎么知道这意味著什么。说起来当初我也不懂拉…然后今天看到这个问题我就懂了…
你老婆是不是傻,傻


能忍的话就忍忍吧,下不为例。
你老婆很无知,并且自以为是的很。为了给公司省2、300块就跟别的男人住一起,而不考虑老公的感受。如果不是她对男上司有想法,此举是以退为进的话,我只能说这种奇葩的人不多见
显然她是真不懂。要让她知道男人怎么想的:愿意跟我一房间意味著你愿意xxx省钱的想法也不是借口,只是老婆不知道另外一头这么「重」。
反问:那我下次出差能不能跟女下属住一起?如果说可以,楼主还是离了吧
你老婆一根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