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考虑别克君威 找一找有没有别的可以对比一下 谢谢啦


看的20t豪华?裸车不能超过17也就这个了,同价位没啥选的,想要b级不超过17美系迈锐宝,日产天籁迈腾这几辆优惠多差不多你的预算够了,或者买个丐中丐雅阁??不加钱的情况下弄个迈腾也行330领先,天籁能上个2.0的中配或者顶配(顶配落地19.5以内)迈锐宝最近刷分挺严重,可以去看看,网上吐槽点看实车然后试驾对比一下就好了!

最后你一定要记住,不加钱,谁说加点钱买什么什么车的你去私信把卡号给他,让他给你加!


君威这个尺寸,好像20w落地的话还不如帕萨特凯美瑞吧,而且20w现在应该能买君越了

其实好的几款车销量都那么高,差距没那么大的,不用特地为这个问题来网上问,众说纷纭,还要让你苦于理解各执一词的喷子口中那些梗,挺累的

建议你直接试驾一下,对比配置很简单,汽车之家有车型pk功能,挺方便的。


花十万买个飞度,剩下的钱改装。狗头。


雅阁240低配裸车应该是17万落地20万,碾压君威


看销量排行版,价格合适喜欢哪个买哪个哈哈


网上各种比较,贴吧各种发帖,都不如去实际试驾一下,试驾完心中立马有答案。汽车之家定价位销量一排,直接奔4s店试驾吧


安全第一,先看中保研成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