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期保养、市区油耗、车的小问题等

来个专业大哥解说一下吧。或者其他什么车型推荐


凯迪拉克油耗高车价低,奥迪保养贵油耗低,宝马油耗低保养便宜但内饰辣鸡,宾士什么都贵且行车质感不如上述车型,但是做工好上档次~看你需求了~

都去试驾下自己心中就有答案了,我是关注了很长时间的凯迪拉克和奥迪,试驾过后买了宝马,一开始没有考虑油耗和后期保养的问题,买了之后发现油耗不高,保养便宜比之前开的帕萨特保养还便宜,900多不到一千~


泻药 没结婚买ats-l 结婚了买A4L
会选宝马320
我觉得这两辆车的主要区别在于产品定位和使用功能。奥迪A4L产品比较均衡,兼顾家用的舒适性和一定的操控性,品牌更好,价格相比atsl较高,排除入门A4L1.4排量,相同排量A4L比atsl贵两万左右。atsl动力好,后驱,主打操控运动,高低配的动力总成一样,优惠幅度很大,性价比很高。两款车油耗和保养差距不大,产品都比较稳定。年轻人喜欢运动操控就选atsl,如果考虑家用场景较多就A4L。

ats-l 可以玩漂移。要是走雪地买A4L四驱。


我买的atsl,感觉在小30W级别里atsl性价比是很高的,马力绝对强劲而且全系标配2.0T,跑150依然后劲十足,我跑了5万多公里,行车电脑显示油耗7.3,冷车时二挡稍微有点顿挫,后驱雪天开不好就甩尾,弯道极其兴奋,方向沉且极其精准,高速特别稳定,后备箱很小,后排空间小,车皮很硬,车漆很硬


看你喜欢什么风格的车了,作为豪华品牌,两款车都不会差,凯迪拉克偏硬朗,奥迪A4偏俊朗,用车成本奥迪略高一点点。
都是入门版,atsl是2.0t,a4l是1.4t,a4l还是卤素大灯,要比省油怎么比,a4l的2.0t奔著30万就去了,atsl的低配够用,低配a4l上路可真的是会被嘲笑的,后期保养降价都差不多,维修a4l方便点。买低配就ATS L,中高配也不要只考虑A4l,宾士宝马在向你招手
ats-l现在裸车最低二十三万多就可以拿下了,和高配动力上没有区别,性价比很高,而且是后驱,A4的话,想买40TFSI的都要加几万,quattro更不要想了,空间的话,ats-l比较适合三口之家,如果后排经常需要座人,还是选a4好一点,如果这辆车打算开个三五年就换,奥迪的保值率要比凯迪拉克强不少,但是ats-l的动力真的很充足,两辆车各有千秋吧,如果选择性价比,动力,就选凯迪拉克,选择保值率,空间就选a4吧
喜欢前驱四驱选奥迪,喜欢后驱凯迪。喜欢大空间选奥迪,喜欢性价比选凯迪。上面的都无所谓就看颜值呗,哪个顺眼选哪个。
两车定位不同,还是看个人喜好吧
我选ES
泻药。价钱允许的话还是得a4l,atsl 玩玩还可以,居家生活的话实在不行,想想父母或者老婆孩子缩在后排那么窄的空间里多憋屈
我选A4L
奥迪A4L和凯迪拉克ATS-L里选的话,选奥迪A4L,保有量大,保值,A4L比ATS-L空间好那么一丁点。凯迪拉克营销有问题,ATS-L的优惠力度太吓人,8万9万甚至10万的优惠,以价换量,伤了很多凯迪拉克车主的心,很多人买的时候优惠很小,这才坚挺了2-3年就就一泻千里了;二手宝马5系加1元置换凯迪拉克旗舰CT6,对凯迪拉克品牌形象伤害太大,让凯迪拉克老车主很失望。题主不差钱的话还是考虑宾士E级吧。钱不够就C180L,黑色立标,抠北京宾士和C180L,花最少的钱,装最大的逼。
让我选我选奥迪A4,为啥呢,凯迪拉克的车感觉傻乎乎的暴躁,而A4各方面都还不错,以往让人诟病的烧机油再这一代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第三代EA888发动机还是不错的内饰及做工都还是对得起价格的。后排及后备箱都比ATSL大和宽敞,考虑到偶尔家人的出行也是A4了


建议买a4l,ats横向空间有点小,去试驾下

泻药,我的答案肯定是A4l。没开过凯迪拉克,但我的小A4开的很舒心,方向盘6,空间据说很大,稳定性也很好,不烧机油,内饰还很美,未来感科技感爆棚,我爱灯厂。


后期保养,差不多价格,都不会便宜。

油耗,看你的a4l是不是四驱,四驱油耗也不低,凯迪拉克atsl大马力所以油耗高,其实马力大,油耗就会高,不给马吃草还让马跑路,那是不现实的,四驱a4l也要250+马力!还是四轮驱动!小毛病,奥迪烧机油,凯迪小毛病多,我也不知道什么小毛病,可能是xts的中控屏吧,因为我自己没遇到过一一同理,说奥迪烧机油,实际真的烧吗?我也不知道!毛病,看你脸,有时候一辆质量很好的,开不坏的,比如丰田,你运气差也出毛病呢!

其他方面:

外形!凯迪帅,别跟我说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太郎,也别提醒我我反了或者那是一只老鼠!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驱动,四驱稳,后驱易打滑,前驱没四驱稳但也没后驱那么易打滑,看你是不是北方人,北方人你可能要准备防滑链甚至换轮胎,如果你选择后驱。运动操控,atsl胜,主要体现在赛道,市区?你想多了!老实点!否则警察叔叔请你进去吃饭!

灯,奥迪完爆之,奥迪灯厂,我的伙伴!

科技,差不多。与进口对比,atsl完胜,atsl国产比进口配置还高,马力增大,扭矩增大,轮距保持50:50,没有因为L(车身、轴距增长)而导致操控下降。家用,奥迪完爆之,atsl你看著大,里面小。舒适,奥迪完爆之,atsl没有舒适性可言!安全配置,奥迪a4l不了解,但atsl很强,主副驾驶气囊,侧气囊,侧气帘,膝部气囊,刹车系统(叫不出名字,反正很牛逼的样子)保值率,凯迪保值率低,是因为你3年前买atsl,价格30万,今年买,25万,所以保值率低,纯粹说一个牌子保值率低是不科学的,论保值率,丰田和雷克萨斯才保值率高呢!17款四驱奥迪好像要40万,18款只要32万,难道保值率就高了吗?而且汽车不是买来就打算卖的,一般你现实中缺钱(没钱了),或者车太烂,或者换新车(有钱了),换车一般都换高一个档次的吧!
不考虑烧机油,我选a4l
这一代A4L还是不错的,各方面都很久均衡;ATSL优惠大落地价低,但油耗比较高。这俩比,推荐奥迪。


建议选奥迪A4l,毕竟atsl总会让人联想到大保健(手动滑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