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造访叻沙郎之前

最近班班常常到远百看一些经典重映的电影,有些甚至是还没出生时期的片子,所以也都会物色一下三多商圈附近有没有甚么新鲜的店家,于是在Y BISTRO旁边发现了新开的叻沙郎,顾名思义应该就是卖南洋叻沙料理,店外的布置也有菜单可以看看,是走主食类的饭食与面食为主。

在这附近办公大楼居多的情况之下,以主食类的店家也相当的多,而叻沙郎也推出了好久没有在高雄看到的大胃王限时挑战,15分钟一个人吃完整锅就免费!应该有机会看到许多高雄的勇士们磨刀霍霍准备来大吃一顿,迈向英雄榜!就让班班带大家一起来造访叻沙郎吧!

<店家资讯请参阅文末>
合作请洽◆[email protected] 或私讯 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丝团
追踪高雄班班的INSTAGRAM◆KHBENLIFE
追踪高雄班班的FACEBOOK◆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

叻沙郎环境

店内其实采光很不错相当的明亮,一个人来用餐可以使用吧台桌,而且下面还有插座可供使用。

如果是附近的上班族中午来用餐也都有足够的位子,可以给大家舒舒服服地吹吹冷气吃吃饭。

一旁架上也有提供牙签、玫瑰岩盐、胡椒粉、七味粉及小朋友用的儿童餐具可以取用唷!可惜没有饮用水。

叻沙郎菜单

菜单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每日限量的一个人十五分钟吃完免费!!虽然一份要600圆,但肯定是很惊人的份量。

当然也有平易近人一些的一人份叻沙锅烧及海南鸡饭等等,喜欢吃甚么就点什么。

品尝在叻沙郎

嘎抛猪肉饭(90元,附汤)

这是班班一个人来最常吃的一道主食,嘎抛猪肉炒的超级下饭,上头还有个外酥内软的荷包蛋,不过我都会把四季豆给挑掉,轻轻松松就可以吃完整盘,很适合上班族午餐的好选择!

一个人十五分钟吃完免费!!(600元)

这份是某天班班整天没有吃饭超级饿才胆敢来挑战看看15分钟的这款,在点餐时服务人员还神秘兮兮的不告诉班班葫芦里是卖甚么药?!一端上桌马上就震惊全场!规则很简单,15分钟后碗里是全空的就过关。

内容物首先有一整大片的驴鱼,虽然体积很不小,吃起来肉质却是相当鲜美,而且拥有许多含量的蛋白质!

除了鱼之外还来了一整只的海南鸡腿,整只鸡腿就这样霸气的躺在碗中,油油亮亮闪闪发光的鸡皮,很快就整只吃光光。

这样还没完,加大份量的肉片与5份的美味鸡蛋继续冲击著你的咀嚼肌与胃,鸡蛋泡在汤里让汤汁更甜美,肉片绝对是爱肉之人的天堂享受。

你以为就这样简单结束挑战吗?!还有虾子等著你来剥他呢,熟度煮得刚刚好的白虾就这样一只一只等你来完食他,而且跟叻沙汤头完美结合,鲜味足口感Q弹。

最后大魔王登场!五人份的意面是挡在终点线的最后五百公尺,过了这关就剩下喝汤了,意面因为有泡了一些时间吸饱汤汁,简直就是BOSS等级的大考验,但你说班班有没有挑战成功呢?!

答案是吃了一个半小时XDDD 老板欢迎大胃王勇者来击破这很不简单的爽度破表挑战!

招牌叻沙锅烧鸡丝面(140元)

相较之下普通尺寸的就平易近人许多了,汤里头一样是不吝啬的汤料给好给满,鸡丝面微带一些咸度,让汤品尝起来偏咸了一些,但鸡丝面的香气可是无其他人能够取代的。

摩摩喳喳(50元)

吃完了主餐绝对要来一碗传统的泰式甜汤摩摩喳喳才像话,不过班班喜欢椰奶更重一些的口味,但服务人员有告知这是因为将配方调整成台湾人比较能接受的浓度,吃完感觉超消暑的!

咖椰吐司(50元)

默默融化的奶油跟咖椰酱超搭,加上外酥内软的吐司绝对也是要吃一波的,微焦的吐司咬下完全把减重放到后天以后的行事历上,如果能再个半熟蛋绝对是超爽享受!

恐龙美禄(70元)

除了冰冰凉凉的美禄外,杯子上再铺上一层厚厚的美禄粉末,是新加坡独创的喝法,但不用飞去新加坡也可以轻轻松松在这边喝到,兼具营养与甜蜜的一款!

泰式奶茶(60元)

抱著一定会甜死的决心点了一杯泰式奶茶,没想到意外的清爽呢,茶香偏浓郁不涩口,而且不会过甜也不会到完全不甜,推荐给喜欢淡淡奶香的你。

泰式奶绿(60元)

奶绿的香气就比较浓,甜度也比较适合蚂蚁人,淡淡的茉莉花味让整杯喝起来更加爽口,整体来说是偏茶味一些。

奶姬(60元)

取名奶姬的冰荔枝汁让你不用剥壳也能享受杨贵妃一般的幸福,免飞泰国即可喝到美味纯果汁,上头还有颗新鲜荔枝配著喝,爽度破表,是班班最喜欢的一杯饮品。

造访叻沙郎后记

这次趁著叻沙郎还在试营运的期间来造访了几次,经过的附近上班族其实蛮多都会在中午用餐时间来到这边享用,一方面是天气超级热而叻沙郎准备著凉凉的空调迎接大家,另一方面就是这边的价位对于大家来说接受度也算是很OK,而且现在疫情逐渐趋缓,外送平台上面的店家也可能大多都吃过了,来到叻沙郎用餐意愿当然大福的提升。

不过叻沙郎一天只有短短营业6个小时,中午也有休息时间,对于一些想要下午时段用餐的人来说则可惜了一些,南洋菜这几年在高雄相当获得大家的喜爱,对于喜好的朋友来说叻沙郎无疑是让大家多了一个可以好好品尝的好去处,在历经试营运后,将于7月3日正式开幕啦!

【叻沙郎】 店家FB

地址:高雄市苓雅区新光路26-6号 。
电话:07-3345078。
营业时间: 11:00 – 14:00 17:00 – 20:00 周一公休
备注:只收现金、提供内用、提供外带、可预约、近捷运三多商圈站

●照片版权是高雄班班所有,如想下载请载明出处并向班班告知●
●食记文章均有时效性,尤其味道可能会因为更换厨师有变,店家正确餐点内容以官方公告为主呦,才不会影响用餐兴致●
●心得分享属于个人主观味觉感受,仅供觅食参考,请自行斟酌●

欢迎关注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丝专页,以及IG欣赏更多班班的创作与美食分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