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通勤车,适合新手,女士,大沙发,节油。上手容易。没毛病。保养简单。


吉利缤越此车符合现代的小年轻在10几万的价位中不管是外观、内饰配置来说都是可以的所以我推荐吉利缤越如果还是不太了解此车我给你介绍一下:

1、外观配置

黑红色的颜色搭配显得非常的阳光且有运动感大气而不失自己的风格独特的进气格栅搭配了好看的前大灯整个车身的线条也是非常的不错,整体的外观没有内饰那么好看。

2、内饰空间

内饰采用的是全皮包裹不像一般的车型都是塑料起手,在手感上就略显不足尤其是它的氛围灯,有好几种到了晚上特别的炫目。

10几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幕,安装了智能语音、车载互联基本上该有的功能都有,尤其是仪表盘炫目的灯光给人视觉上的冲击,反正就是内饰科技感十足、时尚

空间方面也足够大了前排主副驾驶位上身和下身的间距都是很宽敞的,后排的座椅是可以折叠的后备箱也够大家用足够了。

3、动力油耗

新车搭载的是1.5T三缸发动机,动力方面完全是不用去担心的,8点几秒破百公里这个动力怕是走哪都够了,油耗方面也是很省油的不管是上下班通勤、出门旅游、乡间道路大概就是7-9个油之间徘徊,这个就要看车主自己的开车习惯了。

4、小结

所以我推荐吉利缤越这款车型不管是外观、内饰、油耗及动力等几个方面来说都是非常适合现在20岁出头的年轻人,经济又实惠开出去还倍有面子,总之没有合适不适合的只有自己喜欢的。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有关汽车方面的小知识请关注我们谢谢!


为何不去看看别克英朗?现在优惠自动挡到了7万裸车,你预算上路绝对够了,论颜值比尼桑好看太多,论品牌别克有商务高端,城市代步六七个油,为啥不选?


反正我的是缤越游侠,小型SUV,对女士来说操控性也不错,内饰很好。关键啦,我觉得买车就是看眼缘的。看你喜欢咯


条件很明确:城市代步简单实用。当然轩逸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