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哭无泪


我整个孕期都被自己妈气哭,嫌我嫁的不好,又嫌我大著个肚子一直在家里吃喝,意思是我啃老。还说生完小孩别指望给她带。我真的挺醉的,我经常都会想以后生了小孩千万不可以做像她这样的母亲。真的太心寒了..


在我妈看来她的所作所为没有对错,一句我是你妈能概括一切问题!真让人心累!如果她有错,那么把她这些年受得委屈受的苦拿出来一遍遍的说,就无力抵抗了!真心怕了她


在意才会哭 远离保持距离会好很多 我和我妈关系很不好 我就保持距离 然后告诉自己别做这样的人 这样的母亲


委屈啊,被世界抛弃的感觉


我从小因为重男轻女父母打算扔了外婆领回家养的所以无论是生孩子还是坐月子我妈都没关心过不会被气哭


孕36周。

刚刚跟自己妈聊微信,就生产住院是否带收纳箱的问题产生分歧。我打算顺产,顺产住院三天即可出院,所以我不想买,觉得占地方不好拿用东西从行李箱里拿即可,我妈觉得住院时把东西放收纳箱比放在行李箱里拿著方便。结果说半天我妈急眼了,连著发了几条长语音,我没敢听全删了。

我妈是那种控制欲极强的女强人,脾气急,我今年27岁,哪句话哪件事不顺她意她就会发脾气不愿意一直唠叨到你不耐烦听她得才算完,每回跟她说话都得想著怎么措辞,真心累。觉著自己妈还不如自己婆婆好相处。突然觉得好孤单。连个能说真心话的人都没有了。

她有时还会怪我不跟她亲,不跟她说话,我是真不知道该怎么做。我只想好好保护我自己脆弱的小心脏。

好想哭…


同样的妈,真的,一回家就是一股压抑,我都快抑郁了,一想到现在的种种,眼泪止不住。自己的妈,我做了手术,要么不弄饭,要么放很多辣椒,根本不适合我这病人吃,说一句就甩脸色,把自己的苦怪罪在我头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