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怕自己父母和老公父母担心

2.觉得很隐私,不想在月子里被探望。打算生完第一个月在月子中心,2-3个月请月嫂,后面就自己带。

3.对他们来说算是个惊喜吧


结婚两年无孕,一怀上恨不得全世界宣布-我怀孕了。

不能理解你有所隐瞒。


不是惊喜,是惊吓!


你真行!你婆婆可以一辈子拿这事念叨你,终身跟著你的污点。而你亲娘会伤心,会一辈子在亲家面前抬不起头,被人说教出的女儿不懂事。


我没说,三个月我老公忍不住说了。隐藏失败,自己性格比较冷淡,单纯觉得被关心很烦,也帮不上什么忙,心理也不缺爱,也觉得生孩子跟别人也没啥关系,然并卵


我也想这么干!!因为老人们都不想让生,怕被唠叨,特别是妈妈,准得哭给你看。


有啊,以前同学读书读一半退学了,几年后她女儿好几岁了,才知道她当时不读书是因为怀孕了。

朋友去工作,很久没回家,也没有结婚,等到三十几岁,带回来一个孩子,孩子都已经五六岁了。

朋友的妹妹,去工作,老问借钱,还以为她很大花,没想到是生孩子了,所以没工作。

同学毕业了,没有朋友圈信息,后来问她去那里工作了?在家照顾女儿。

对于外人而言是很惊讶,但是对于当事人而言,这是自己的隐私生活,现在的人,不喜欢被他人打扰。

外人觉得,有了应该告诉家人比较好,因为第一次生孩子,什么也不懂,长辈懂得,起码能教一下,怎么做好。

但是如果自己懂,觉得不需要他们,说不说也一样的。

两夫妻一起照顾孩子,起码让男的觉得,照顾老婆孩子是他的责任。也挺好的。


没有。


感觉很幼稚何必啊。你长辈有那么恐怖要控制你的月子吗?如果你连这个都要瞒,我都无法想像以后得带娃日子压力多大了


我只能对你说一句牛b!

等坐完月子出来,你会发现你啥也不会干,双方父母如果退休了还好,没退休或者还有生意忙,我看你怎么哭,没带过孩子就觉得孩子那么好带……


我有一个小学同学,父母长期在国外,从小与她联系不多。后来长大了,书读了一半不读了,她也出国了,后来结婚生子都没告诉家人。


有个女孩,十五六岁,独自一人在城市生活,怀孕后家人不知道,生完孩子才抱回家里,父母才知道,孩子今年10岁,女孩26岁,因贩毒入狱!


身边一个小伙伴,因为头胎是女儿,被远在老家的公婆嫌弃,也不来带娃,联系也少。号称是有了孙子再来。生弟弟的时候赌气不给公婆说,直到娃一岁了,老公才在授意下给家里通了气。

她公婆在儿子一家四口都缺席的情况下,敲锣打鼓放鞭炮,在村里摆了一天流水席。现在弟弟两岁了,她公婆总共来见了一面,包了1000红包。再也不说来带娃的事了。

热闹是别人的,辛苦是自己的。体面是别人的,操劳是自己的。那凭啥让人知道呢?


做月子自己的父母和老公的父母还是要说一下吧,不是担心,是礼貌礼节。像我们这里做月子的时候,就是收亲戚钱的时候。如果他们都不知道还能收钱吗?偷笑!

还有自己有钱随时可以随便做决定啊,告诉他们,再去月子中心和请月嫂,这样他们知道你都打算好了,不会更放心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