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就过去了


不要生气,毕竟不是你爹妈,想通了就没啥好生气的,期望越高失望才越大。摆好位置,照顾好小家是正事,婆家的事情不参合。多使唤老公去干活,有事交给老公去沟通。谁跟你说话不客气直接怼回去。多提要求,一定不要憋著,即便是不能都实现,老公也会做上一部分。慢慢来吧,养孩子挺难,女人付出很多。


忽略,视而不见,感情上不要依赖,就不会生气了


赶紧养好身体出来工作,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只有自己强大起来才能往下走!


熬过去,忍过去,等你强大起来,再收拾他们!


同款,妈宝男,照顾好孩子照顾好自己,其他敷衍了事


首先你的经济水平如何,娘家能不能帮忙带孩子,能不能养活自己和孩子,如果可以,就离开他们,人生就是要开心,自己最重要。

如果暂时不行,就把他们当成合伙人,帮你养孩子的,把期待降到最低,让自己好受些,然后好好恢复,提升自己的赚钱能力,等自己强大了,再把他们一脚踢开,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老公都不向著你,估计很难过得去


很简单,要么憋在心里,等到实在忍不住再爆发,要么果断离开


那就能不见就不见


谢邀,没对象,公检法大家庭出来的孩子看过很多案例....婆媳关系紧张两边各种出问题,追根结底一是经济、二是民风、因为经济关系紧张的女同志,一定要记得你爹妈出嫁的时候给你的压箱底的钱打死不能动,那是退路,因为民风彪悍非生儿的,那就看你老公的能力了……能力不好的床上使把劲,能力强的换个城市照样活的潇洒....结婚本就是两个家庭的相互融合,不管是生活习惯还是思想方式,都是求同存异共同和谐发展,平衡点每家不一样....

割————————

实在熬不住了我觉得1400万光棍也是后备军...开玩笑,开玩笑


哎,后面慢慢平复吧,找找闺蜜好友,多找找对策


随著时间的流逝,阅历的丰富,你也许会慢慢释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