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闻2020年06月07日讯】(雪花新闻记者李怡欣台湾台北报导)国内疫情趋缓,台湾政府宣布6月7日起,国内社交活动限制正式解封。卫福部长陈时中特定登上台北101观景台眺望台北风景,他说,台湾是非常美丽的宝岛,大家应该更有自信。

陈时中表示,登高看台北盆地与山川之美,台湾是非常美丽的宝岛,大家要更有自信心,平常大家太忙、没有时间品味,在台北101观景台,旅游角度或认识地理都很不错。此外,台北101董事长张学舜与总经理张振亚也特别邀请陈时中到88楼,享用打卡美食云朵珍奶,远眺淡水河隐藏版景点。

陈时中在89楼参观风阻尼器,正好发生轻微地震,“不知道我眼花还是听到地震,觉得阻尼器稍微动瞭一下”,他坦言,身体没感觉、眼睛有感觉,但没被吓到,跟上次嘉义太平云梯吊桥据高症不同,这次101摸得到,就不怕。

陈时中与国小、幼稚园儿童共同参观101观景台,小朋友兴奋大喊“阿中部长好”,陈时中说,有时看到大楼亮起“+0”灯示,心情会感到很好,而一切努力都是为下一代,希望他们安全健康长大。

陈时中提醒,解封后民众可到处走走,但口罩、社交距离还是要维持。媒体好奇最强观光业配部长的下一站?陈时中说,跑一趟也挺累,大概暂时会先休息一下。

责任编辑:郑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