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聞2020年06月07日訊】(雪花新聞記者李怡欣颱灣颱北報導)國內疫情趨緩,颱灣政府宣佈6月7日起,國內社交活動限製正式解封。衛福部長陳時中特定登上颱北101觀景颱眺望颱北風景,他說,颱灣是非常美麗的寶島,大傢應該更有自信。

陳時中錶示,登高看颱北盆地與山川之美,颱灣是非常美麗的寶島,大傢要更有自信心,平常大傢太忙、沒有時間品味,在颱北101觀景颱,旅遊角度或認識地理都很不錯。此外,颱北101董事長張學舜與總經理張振亞也特彆邀請陳時中到88樓,享用打卡美食雲朵珍奶,遠眺淡水河隱藏版景點。

陳時中在89樓參觀風阻尼器,正好發生輕微地震,“不知道我眼花還是聽到地震,覺得阻尼器稍微動瞭一下”,他坦言,身體沒感覺、眼睛有感覺,但沒被嚇到,跟上次嘉義太平雲梯吊橋據高癥不同,這次101摸得到,就不怕。

陳時中與國小、幼稚園兒童共同參觀101觀景颱,小朋友興奮大喊“阿中部長好”,陳時中說,有時看到大樓亮起“+0”燈示,心情會感到很好,而一切努力都是為下一代,希望他們安全健康長大。

陳時中提醒,解封後民眾可到處走走,但口罩、社交距離還是要維持。媒體好奇最強觀光業配部長的下一站?陳時中說,跑一趟也挺纍,大概暫時會先休息一下。

責任編輯:鄭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