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闻2020年05月31日讯】(雪花新闻记者郑宜芬台湾台南报导)台南市政府31日在台糖江南渡假村举行“英雄宴”,邀请各界防疫人士出席,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陈时中表示,期中考大家考得很好,未来还是要持续努力,盼期末考能让边境开放,让台湾可以更正常化。

陈时中说,这几天的安排、台南小吃等各方面都非常好,这次防疫工作,社会各界每个人在各自岗位都尽瞭自己的力量,感谢各界付出,算期中考考得很好。

他说,接下来期末考一方面等待疫苗药物,也将防疫新生活做好,小小行动改变内化后到达一个程度,对于防疫工作很有帮助,对于边境的开放,让台湾可以更正常,相信对防疫会很有帮助。

台南市长黄伟哲表示,这是阿中部长来台南的第3餐,也邀请各界防疫英雄,希望他们的努力能让各界看到。出席嘉宾包括医护人员、警察、志工等代表。

现场端出在地风味餐款待各界防疫英雄,菜色包括“西拉雅风味三味拼盘(乌鱼子、东山鸭头、凉拌绿竹笋)”、“白河莲子割稻饭”、“苦茶油安心豚”、“树子蒸虱目鱼肚、”、“鲜姑扒丝瓜”、“柳营牛奶鸡汤”、“美点应双辉(东山咖啡鲜奶酪、善化农会光文糕)、南瀛时节鲜水果(芒果、凤梨、芭乐),都是来自台南的道地料理。

责任编辑:玉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