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l.com》近日撰文,分析了柏度(Pedro)的未来,并表示柏度愿追随沙利Maurizio Sarri加盟祖记,但要先处理和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之间的关系。

  今夏的转会市场将在9月1日开启,10月5日结束,但是球会之间的转会谈判并没有因此而停止,在转会市场中,尤其是那些合约即将到期的球员更受青睐。

  柏度与车路士的合约即将到期,他需要找到一个新的下家,而沙利的祖记可能成为他的下家,沙利一直都非常欣赏柏度。而罗马也在关注著柏度。此前,据《时代报》报导,祖记想他们想复刻去年夏天免签蓝斯和拉比奥特的交易,寻求免签柏度。柏度在沙利执教时期共出场52次,二人之间建立了很深的交情。

  其实,沙利和希古恩Gonzalo Higuain都非常尊重柏度,此前希古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曾表示:「尽管我很少与柏度一起踢球,但我还是很喜欢他,因为他是顶尖球员,赢得了一切,在我看来,他就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员,水平非常高。」

  柏度确实也有意来到祖云达斯,开启一场新的冒险,但是柏度必须处理好他和C.朗拿度之间紧张的关系。2010年11月29日的那场西班牙国家打比中,巴塞5-0大胜皇马,在那场比赛中,C.朗拿度和柏度起了言语上的冲突。在争执中,C.朗拿度讽刺柏度道:「你是谁?」柏度则毫不犹豫地回应道:「我是世界冠军,你呢?」

  《Goal.com》表示,其实C.朗拿度和柏度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都在各自的国家队中取得过很多荣誉,二人之间的过节可能需要解决,或者遗忘,从而以一个好的方式同场竞技。

  今年32岁的柏度今季为车路士出场18次,其中13次正选,贡献2球3助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