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l.com》近日撰文,分析了柏度(Pedro)的未來,並表示柏度願追隨沙利Maurizio Sarri加盟祖記,但要先處理和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之間的關係。

  今夏的轉會市場將在9月1日開啟,10月5日結束,但是球會之間的轉會談判並沒有因此而停止,在轉會市場中,尤其是那些合約即將到期的球員更受青睞。

  柏度與車路士的合約即將到期,他需要找到一個新的下家,而沙利的祖記可能成為他的下家,沙利一直都非常欣賞柏度。而羅馬也在關注著柏度。此前,據《時代報》報導,祖記想他們想複刻去年夏天免簽藍斯和拉比奧特的交易,尋求免簽柏度。柏度在沙利執教時期共出場52次,二人之間建立了很深的交情。

  其實,沙利和希古恩Gonzalo Higuain都非常尊重柏度,此前希古恩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還曾表示:「儘管我很少與柏度一起踢球,但我還是很喜歡他,因為他是頂尖球員,贏得了一切,在我看來,他就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員,水平非常高。」

  柏度確實也有意來到祖雲達斯,開啟一場新的冒險,但是柏度必須處理好他和C.朗拿度之間緊張的關係。2010年11月29日的那場西班牙國家打比中,巴塞5-0大勝皇馬,在那場比賽中,C.朗拿度和柏度起了言語上的衝突。在爭執中,C.朗拿度諷刺柏度道:「你是誰?」柏度則毫不猶豫地回應道:「我是世界冠軍,你呢?」

  《Goal.com》表示,其實C.朗拿度和柏度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員,都在各自的國家隊中取得過很多榮譽,二人之間的過節可能需要解決,或者遺忘,從而以一個好的方式同場競技。

  今年32歲的柏度今季為車路士出場18次,其中13次正選,貢獻2球3助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