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88 体重120kg


谢谢邀请

体重比较大,运动强度过大,会造成膝关节压力过大,时间久了就会磨损膝关节。力量水平较低,刚开始跑步强度不应该太大,也可以做一些有氧运动,体重降下来在进行跑步。

跑步前做一些热身和拉伸,避免运动造成伤害。

一双好的跑鞋是十分重要的。体重较大,就不要选择入门级跑鞋了,应该选择缓震好有一定支撑性的跑鞋,推荐亚瑟士kayano系列,运动强度不是太大的话,阿迪达斯的ultra boost系列也是不错的选择。

另外,刚开始跑步应该注意跑姿,跑姿不正确对会对身体完成伤害。尽量选择前脚掌著地,减轻膝盖压力。

个人还是希望大体重通过合理的饮食、游泳、走路等来减肥。体重降下来之后再跑步

附上一张我女神的照片,可以关注一下她的网站 sweat the style ,合理饮食,健康生活。


你好。我觉得对于体重比较大的人来说,刚开始减轻一下体重再去跑步会比较好,因为体重大对膝盖的压力是非常大的,开始慢慢跑一点,循序渐进,同时把体重控制在100kg以下,跑步就可以慢慢跑,距离慢慢加长,现在体重大,跑的多对身体反而是一种伤害,不建议现在盲目去跑马拉松


建议你,不要跑步,这样对膝盖损伤较大,可以先试试游泳


超大体重肯定是膝盖负担重的,不如先试试椭圆机,一方面心肺功能有提升,运动耐力加强了,体重也能先降一降,等这几方面都有成效了,再考虑慢跑。

同时可以先做一些锻炼腰腹核心力量的训练,这样跑起来身体稳定性好,对膝盖的压力就会小。


先慢慢走,定个距离如4-5公里。3-4个月后饮食清淡加适当运动,体重下降了,就健步走,还是这个距离,时间短一些,学习控制身体姿态,学会脚掌蹬地,能够送胯。之后达到6个月后,你可以慢跑加健步走,距离可以长一点,但不超过8公里为宜。慢慢来,开始不要跑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