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分析啊!没遇过这种情况,现在非常懵圈.....

跟一个男孩子网上认识的,然后加了微信,聊的非常好,三观性格都完全契合,连对吃的爱好还有一些小物件的审美都一模一样~~ 互相喜欢,他先告了白,我也答应了。他是北京的,我是一线末的网红城市,不是要谈异地,而是在认识他之前我就决定要去北漂,因为有这个先决条件,才在一起的。虽然我们约定从见面那天再开始算是正式恋爱,但其实除了没见面,都跟谈恋爱一样,算是网恋吧……平时有语音,有视频,因为是冲著结婚去的,所以他爸妈都知道我,我爸妈也知道他。

消失前的最后一条微信是14号早上8:30,跟我照例说「老婆早安」。两个半月来每天早安晚安没有一天断过,但是就从那天的早安过后没有任何消息了……至今消失四天半了

微信联系不到,无回复,消息石沉大海……但是朋友圈里发的我的内容也没有删除,朋友圈内容不是只有我可见,他给我截图过,有朋友还有他家人的回复

有一次语音的时候听到他妈妈叫他,还调侃他跟我语音比以前学习认真多了~所以不存在他实际已婚的情况

消失前没有吵架,没有闹矛盾,也就是没有任何先兆,前一晚还跟我说他喜欢的游戏战队rng比赛赢了,还跟我兴高采烈的说行尸走肉第九季出了,到时候就可以一起看了,而且消失当天早上还有早安,实在是毫无征兆...

两个半月来每天都有语音或者视频,平均时长不低于两个小时,基本就是从我们吃完晚饭一直到睡觉,所以应该也不是他其实有女朋友,然后背后撩骚我......如果有女朋友的话,那么可能是跟女朋友异地或者好时间久了没激情了?但是如果有女朋友,肯定也会有跟女朋友语音或者视频的时候吧?所以还是想不明白.........

之前没有消失前科,我们都是很在乎对方但也不是粘人到死的那种,可能不是无时无刻都在聊,但不管谁先发起聊天,另一个人一般都是秒回。所以不存在我太粘人让他喘不过气,也不存在要用消失也证明我需要他。

不存在骗子的可能,没有金钱纠葛,没有问我借过钱,七夕还给我送了花,发了99的红包。也不存在什么配不上配得上的问题,我家书香门第,他家经商,他家比我家有钱,但总体还是门当户对,这也是互相父母都知道彼此的原因之一。

旧爱出现的可能性我也想过,但是他最近生病了,住在家里(爸妈家里),所以旧爱即使杀出来他也不应该完全消失,如果跟旧爱复合,那应该把我删掉啊?

新欢的可能性也想过,还是一样,如果有新欢,跟新欢在暧昧阶段,不至于完全消失,如果跟新欢定了,那应该把我删了,而且他妈妈特别喜欢我,还让他过年就带我回去见见他父母。

最后一点:我没有他电话,因为我没问过,这个可能是我个人习惯吧,身边关系好的朋友同事我也基本都没有电话……对我来说微信比电话实用,我也是这回他消失了我才发现我从来没问过他电话.....

大概就这些?能想到的我都基本想了,但总感觉每个猜想都有行不通的地方……就是不是一个圆圈,每个轨迹走的很顺的感觉。所以来求助~ 希望有相似经历的姐妹,还有玩过消失的男生们来帮助一下,谢过!

补充一下,我24,他28

我金牛,他水瓶


和题主很像吧,我们是在狼人杀里认识的。在游戏里聊了很多天,去年9月底加的微信,每天聊。

一) 消失前一天的晚上

没有任何征兆,跟往常一样通了很久的语音,还说放假一起看电影。跨年那天晚上他陪我连麦,忘记挂了,凌晨四点我手机没电关机了才自动断的。

二)消失第一天,一般他放学,十点半一定会给我打电话,但是这一天没有。

三)消失第二天

刚开始不相信他消失了,语音没有人接

四)消失第三天,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开始觉得被他放生了。朋友说人家两天不理你你就觉得被放生了,说明你自己也没啥信心,没有安全感。对,一两天不理我我都觉得不正常。

五)消失第四天,考试特别忙,我觉得自己都快忘记他了,可是一到晚上就开始哭,不习惯没有听到他的声音入睡。

每次十点半是最想的时候,甚至不敢点以前的语音,不敢听见他的声音,我怕我会哭,一想就难受。失去一个很重要的人,那种心痛,第一次感觉到原来歌词里写的撕心裂肺是真的,想呼吸都难,不知道是体内哪些个内脏在痛,我想可能这就是心和肺?反正不是吃坏肚子的那种。都说网恋不现实,很虚拟,对,但至少喜欢是真的。

眼睛已经困得睁不开了,凌晨把早就卸载的狼人杀下载回来,想看看他最近的游戏记录。还没下载完,就睡著了。

六)消失第五天,因为早上要考试,所以六点过就醒了。翻开手机,狼人杀下好了,点进去一看,他给我发了消息?!

我真的没有想到他会在狼人杀里面找我,因为他知道我把所有游戏都删了。我这几天想很多,每到晚上一个人躺在床上就开始想他,看第一次的聊天记录,从保持防御的陌生,到慢慢喜欢,到慢慢地离不开。我想如果他真的从此不见了,我会慢慢忘记的。


我也有一个认识了一个月的男生突然消失了,微信和QQ一直在下线,经常玩的游戏也没再见过上线。各种能用的信息都扒遍了都找不到他。

个人觉得有几种情况:一是那男的因为各种原因就不想理你或是已经习惯了这种套路;二是他出事了,比如被车撞了或者被骗进传销了。

总之,一个真正在乎你的人是舍不得不回你消息的。突然消失了八成是他不想理你,既然联系不到了,建议果断地为自己止损。


水瓶忽冷忽热很正常 你们充其量叫网友 面都没见 就不要再费心了


你把上面所有的情况都排除了,有没有考虑到他可能出了意外?所以暂时不能回复你?


题主不用慌。

先按照自己爱好忙自己的事情,不要让自己有著急的情绪。

如果一周后还没联系,可以放弃了。(不管出事也好,出轨也罢)

继续你精彩的人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