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郁闷,我仔细回想了我这一个星期,我真没觉得自己做了多过分的事。他呢,每次生气就会骂人,还爱说狠话,就威胁我说要离婚。我真的想不明白为什么变化这么大?


怀孕的人比较敏感


其实很多男的根本不理解怀孕带给女人的影响,怀孕的女孩因为孕激素的影响,脾气不太好,经常胡思乱想,但是你既然都已经怀孕了,应该也买了一些孕期的书,有些注意事项还是要你老公知道的,让你老公也多看看。

夫妻嘛,要体谅,不是不爱,你都要为他承担变胖变丑的风险,还有疼痛,他也应该做好一个丈夫,爸爸的职责,你胎动,胎教的时候可以让他参与,让他明白他已经有了责任了。

还有你即将承受的孕期的一切风险都要让他知道,不一定是你告诉他,可以是你们的妈妈,朋友或者一些书籍,如果你自己告诉他这些事可能他会觉得你是在抱怨,所以你记得一定要说你是心甘情愿的为他生孩子,女孩嘛,撒娇是特有的权利,但不要天天抱怨撒娇,会让人腻味的。


男人多数都是那个鸟样,很旧的观念,我身边认识的男人都那样,指望他们温柔体贴还是算了。女人啦,教育好儿子,不要重复老子的路,这样才能改变社会。要不然就自己一个人过。


我觉得可能外面有人了,细心观察一下,好好用用你的第六感,别在他面前表现出你经常怀疑他,否则他会反感。


题主,光从你的描述他出轨的可能最大,但是人不会一夜之间改变,这之前的视频联系是否逐渐减少,他的态度是否逐渐敷衍,还有他说他想离婚的时候,你们在聊些什么,没有前因后果是不好分析的。


可能是你激素变化,不要想太多,先好好待产


怀孕生子后,或怀孕生子中,不要太在意他对你的态度了,不然会抑郁。女人都相信爱情,在乎感情,但是太在乎会失去自我,忘记爱自己。为了自己的身心健康,请爱自己,远离爱情。生活远不是狗血爱情剧,女人做了母亲更应该有强大的内心,他爱不爱你不是很重要,你自己爱自己才最重要。


变化太大了,所以你的第六感有没有开启?到底是他的原因还是你的原因?

反正我觉得不正常,如果不是你敏感了,请自己小心谨慎点。


感觉可能外面有人了,你要不要好好查一下?

速战速决,如果是真的,趁还来得及把孩子打掉。


如果你平时不是很作的话,那感觉可能也是外面有人了。趁他睡著拿他手机看看,记得保留证据。


你不要自己猜疑,一定要和老公坐下来好好谈一谈,一定要打开天窗说亮话,问问他最近是不是工作有什么不顺利,告诉他你怀孕的种种不容易,但是要平平静静的谈,不要和怨妇一样喋喋不休,最重要的是问他,他是不是外面有人了。是不是不爱你了。好好谈谈吧,趁孩子还小。在问他之前做好最坏的打算。问完之后如果没问题就不要胡思乱想了。


说不清楚,其实感觉怀孕这种事不光是女方,男方好像也会有一些情绪波动,女方主要是激素造成的,男方可能是对责任家庭的思考。

如果心理素质好,建议坐下来好好谈谈,如果心理素质不行,就先生下来,期间找妈妈多照顾一下,生完过后再好好谈谈。

这种情绪突变,其实如果一个外人看来,很奇怪,最坏的情况是他出差的一个月遇到了什么人,最好的情况可能是朋友啊同事啊或者亲人说了些什么。不是安慰,个人感觉是后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