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身体结构属于腿细上身胖的类型,胳膊、后背等肉比较多,腰基本没啥曲线,拍照显胖不说,非常不适合穿婚纱,马上结婚了,想做一个美美的新娘。怎样才能在1-2个月内瘦10斤,皮肤不会变的松弛暗沉?求分享经验~~

ps:减肥药和针灸的不要


不需要瘦十斤,一两个月把肩背好好练下挺拔一点然后穿那种抹胸式的婚纱,戴个头纱,礼服也选这种,其实把整个肩露出来比遮遮掩掩显瘦的,婚纱里面有龙骨本身可以勒出细腰,如果胳膊和腰还有点粗反正都会p的,关键是状态挺拔,这个没法p。

长期的话把臀腿好好练,特别是臀部体积堆起来,然后做点有氧减脂腰臀比就出来了。

严格来讲,想要得到更好的塑身效果,只能从体质上去解决,短时间内解决一个问题肯定是对身体不好的,从体质上去改善,虽然觉得慢,但是改善的是健康体质。如果可以,发给我你舌苔照片,我给你辨识一下体质


我本来还想分享一下经验但我看到照片之后想说你身材这么好了这么瘦了还减啥肥应该增肥吧小姑娘。


你可以试试瘦课,保健品级别的减脂产品


10斤,根本也松不到哪去


紧致皮肤


姐姐,你都这么瘦了,确定要减肥吗?,以你的体脂哈,应该做不到两个月瘦十斤纯脂肪,慢慢跟进力量和有氧一到两个月好的话可以减个5.6斤脂肪,身体会发生巨大变化的。


如果节食应该会


少吃多动,不吃晚饭,绝对会瘦


我是用植物瘦身霜瘦下来的 而且那个瘦身霜还去鸡皮美白


三分练七分吃,针对性的锻炼肩背和腰腹,吃的东西一定要忌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