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大一新生,军训就觉得他很帅,后来军训结束说了次话,他也喜欢我,然后第二天在一起了,一见钟情吧算是。

现在在一起203天了,每天都很开心的,我们彼此相爱。


初次相遇是初一,我俩是同桌;

再次相遇是高一,我俩很巧的又分到了一个班,并且又是同桌;

再再次相遇是大四(这时候是异地),我本来打算就此结束自己这么多年的暗恋,好好的跟他告个别…

然鹅,没想到他挽留了一下,于是呢,本姑娘的暗恋史就到此结束了,紧接著开始了甜甜的恋爱。


我们相遇在一家奶茶店,那天我正在店里排队,前面的小哥哥个子高高的,背影很好看。等到他买完奶茶转过身,我看见他手里抱著一只白色的小猫,特别可爱的一小团,我没忍住「哇」了一声,他大概看出来我很喜欢这只猫,笑著说:「我去下卫生间,你帮我看一下它吧。」我抬头一看,小哥哥长得也很好看(果然可爱的猫咪要随主人),我瞬间感觉周围都是粉红泡泡,红著脸把小猫抱了过来,顺便接过他的奶茶,买完奶茶找了个位置坐下等他。

没多久,他就出来了,又买了两个小蛋糕在我对面坐下,我把奶茶递给他,我们两个边吃边聊了起来,他也是大学生,同样学医,我们两个还一起抱怨了医学生的生活。那天下午,我们从学校生活谈到童年生活,从音乐谈到电视剧,发现我们的爱好竟然如此一致,临走前,我们交换了联系方式,约定经常出来像这样聚一聚。

回家后,我看著微信列表里多出来的头像傻傻的笑了好久,第一次体验到了心动的感觉。再后来,我们一起去游乐场,一起去海洋馆,一起去看蓝眼泪,一起去爬山,在山顶他向我告白了,我红著脸答应了,告诉他其实我对他是一见钟情的,他笑著说他也是啊,要不然怎么会把他的猫交给别人啊。原来那天他给我下了个套,我还兴冲冲的钻了进去。不过没关系啊,是他我就很开心了 。他摸了摸我的头发,笑著kiss了my forehead。我们就在一起了。再后来呢??

我就把上述编好的故事打了出来。

我的对象在这里??

人喝多了就容易想多


相亲,建议去单位了解清楚人品后再决定要不要交往


q,2000年认识,很不可思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