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今互联网发达的时代,各个领域的喷子也是极度猖狂。小到污言秽语,大到问候你祖宗三代的都有。楼主不善言谈,想请教各位大佬们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如何「优雅地回头再刷他一巴掌」。各位大佬如果以前遇到相同的状况,一些实例也分享给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下吧。


知乎的邀请是怎样设计的呢?莫名被邀~

我看来,只要不爆粗,不涉及家人,基本上就叫不失优雅啦。


没遇到过网路暴力,生活中会遇到闲言碎语,懒得搭理,又不得不说的时候,就随便佛系应付下……

一般两种情况吧

一种是很多人说你的问题,是为了炫耀下自己,你怎么这么丧,这么不行,你说的都是错的,巴拉巴拉的,话锋转过来就是你看我就挺好啊,我孩子就挺好啊,什么的。一般就回复,哦,那就好,挺好啊。他听不懂就觉得是在夸他,听懂了就知道是让他管好自己就行了。多余的话不想怼,太累了,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第二种就是有人说话难听,但是真的可以说到你的问题所在,不管他是好心的,还是无意说出来的,都要能听进去。不用别人一开口,就想著怎么怼。


不暴露你个人隐私,就不要理他。

开始使用违法手段时,请拨打110。有困难,找警察。
继续提高自己的精神境界,不和俗人干没意义的事。


被狗咬了不能想著咬回去。

为什么要把这种人的存在表现得那么显眼呢?

我觉得互骂,或者抱著类似的心态,都是主动骂人的(bi——)赢了。你被他们浪费了时间、精力、心情,并且还被他们传染,不是很糟糕吗。


你开心就好
先来缓和的,我们是文明人,先礼后兵,这样后来他再捏著不放,咱也有正当理由撒泼啊。就可以说「你这可就过分了啊」。如果是被人骂了,我们可以把它当做笑料,调笑一番,表示自己一点也不生气。铁拳打在棉花上,是最憋屈的。总之,不要正面刚。刚也要保证一定刚得赢。


「完了?」「(可能继续各种balabala)」(n次后)「完了?」

「(喷子收尾)哈哈,你ya的分明骂不过我!」

「嗯嗯,说完就好举报了」

谢邀

看到过一个头条

不知道适不适合问题

是胡歌的微博

「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

为何呢

刚开始我也不懂

因为下一句是

「干卿何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