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车杠上的漆还是比较结实的,塑料件轻微变形也没关系,拿湿毛巾使劲擦掉脏东西就可以了。你追尾对方,报保险公司也就补个漆,还影响下年保费。


如果不修也没事,前提是你右前侧没有雷达或雷达没损坏。前杠都是塑料做的,所以蹭掉漆也没事,不会生锈,轻微变形你自己不在意也没事,你这个碰撞很轻微也就是蹭了一下,小事情。


没什么影响,前保险杠塑料件,脱漆不会导致锈蚀,如果觉得不好看可以补个漆。如果是我的车,漆都不补,什么时候撞烂了走保险直接换一个


对车没影响,对钱包有影响

走保险去4s换一个前杠就行了


保险杠就是用来蹭和挤的。随他去。走保险的话,能换就换,不能换就喷个漆。这种保险杠都没瘪进去的碰撞,应该对车身结构没有什么影响


看样子估计也就伤了前保险杠,撑死了里面的挂钩再碎几个,对车身结构没有一毛钱影响


如果是覆盖件有过剐蹭是不受影响的,只要没有伤到整车的骨架就没有问题,如果是豪华车的话二手车的保值率会受一点影响。


怎么说呢 不大


是不是中高档桥车,指50以上,如果不是想修就修呗,不修也可以,如果是,是高尚住宅吗?是,得修,小区基本是有档次的车,不修有碍观展,不是高档小区,破了还会破,修了还得修,小区车位紧张嘛,不修也罢,保完险再修呗,只此建议,不当请见谅!


除了看起来不太美观以外,对于车来说没啥大的影响。如果有强迫症,可以试试修复或者换保险杠。像这种情况,走保险的修复话,不要走商业险,交强险就够了。


要是保险杆的话问题不大,个人建议你最好是去4S店里看看!


其实车就是刚刚到手的时候那么珍惜,小磕小碰真的无所谓,慢慢的你就会接受小刮小蹭了,就会释怀了。


影响不大的 我的车在高速上撞过两次护栏 第二次车架都撞了变形了一点 维修拉过来了 现在还在开


不大,如果实在不放心,可以把它吸起来


哥,有的,第一:影响第二年保险折扣,还提高了保险续保成本。

第二:钣金喷漆是必须要做的,浪费几天时间不说,还费钱,到以后卖二手车的时候,二手车评估师检测你车前杠做过漆还会评为事故车,影响车值


没有任何问题,放心吧


不大,完全没影响。


这时候保险就派上用场


对车整体的驾驶性和安全性不会有太大影响,照常上路正常开,但如果lz还是有点纠结外观的话还是建议补一下漆或者换一下前杠


如果没有右纵梁矫正,对车辆性能影响不大,但对本车的二手车价值有影响,因为有事故报案记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