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 / 张之晴 潘建任 报导

为了力挺台湾优质的农产品,还有一位很强的业配王,就是行政院副院长陈其迈!他今(25)日再次登上电视购物节目,推销高雄大树的玉荷包。或许已经有了前一次推广石斑鱼的经验,这次陈其迈不再生涩,录影前还拿起水瓶帮荔枝洒水,卖相更佳,几乎成了名符其实的「叫迈哥」。

行政院副院长陈其迈VS.记者:「高雄荔枝甜蜜蜜吃了(包你生儿子),吃了让你皮肤好水嫩。」拿高雄的玉荷包,即兴编了台语歇后语,行政院副院长陈其迈,再次化身叫「迈」哥,上电视推销家乡优质农产,行政院副院长陈其迈:「荔枝的收获期非常短,又碰到下雨不免令人担心,所以我们希望能够热销。」

要冲出好业绩,不能光说不练,节目开场前,陈其迈拿著水瓶对著青里透红的硕大荔枝洒水,让产品看起来更有吸引力,主持人:「这就叫专业。」再以风靡无数网友的修长双手,剥荔枝,白玉水嫩的果实让人看了直流口水。

除了卖荔枝陈其迈也曾推广梓官渔会的龙虎斑,一下子就卖了六百万元,同样堪称超级业务的,还有卫福部长陈时中,到屏东推广国内旅游,让垦丁大街出现久违的人潮,中央部会官员纷纷走出办公室,要为疫情之后的经济努力拚。


原始连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