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爱情:你让我动了心 我让你安了心


有个朋友问过我 爱情走到最后到底会变成什么

我的回答是结婚

如果你真的爱她 请别让她等

忙不是借口 没钱也不是借口 女孩子真的觉得你穷 就不会傻傻的跟你这么久

九块钱一本证 假如没有照片 当场照再加三十


爱情本就是复杂的,尤其是要过一辈子的两个人,有矛盾是正常的,你要的平淡没有错,她要的浪漫也没有错。在感情面前没有对错,尤其是在有矛盾的时候,去争吵谁对谁错只会把你们的感情消耗殆尽,最后只剩下怨恨和结束。女生本就是感性的,尤其在对待事情方面和男人的逻辑截然不同,你先要学会读懂女生的弦外之音,不做直男。就比如说浪漫这件事,高级西餐厅有红酒有蜡烛是浪漫,在家用心给她做一份爱心早餐也是浪漫。他说你不浪漫没情调,可能是在抱怨你没有抽出足够的时间陪她(两个人的世界),或者是责怪你对她不够用心等等。但这些女生往往不会说的很直白,你作为她的另一半应该要能感受她的情绪,尤其是在她有负面情绪的时候。其实好的爱情,就是在于彼此能够懂对方,甚至于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的意思,好的爱情让彼此都在进步与成长。


爱情是两个强者的风花雪月,而不是两个弱者的苦大仇深。


其实我觉得人一生还真是有点短暂,虽然不是说有什么不好,但是一直以来都有那么多的人回忆著所爱之人默默哭泣……很心疼吧。

有人会说就算人的寿命长一点,也挽回不了遗憾吧。

但我认为,爱情在结婚之后会归于平淡,但爱情会慢慢变化甚至转变为无可替代的亲情。接著就是亲情的发现。(这里可能用词不是很恰当)

就比方说你跟父母之间有著你无法想像的深厚的感情 但处于十几岁的叛逆期的你没有发现这一点 等到二十几岁甚至更大的岁数才会知道家才是最温暖的港湾。

爱情要升华成亲情,又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

若是说一对老夫老妻之间已经有不可磨灭的深情厚谊,但他们都没有意识到。可因为人的生命所限,这份感情其实是禁不起考验的。因为命运考验的,就是生命。这真是一件残忍而又无可奈何的事情。所以说因为寿命,爱情没有真正的最终形态。可能会是:

爱情→亲情→灵魂的另一半

也可能是瞎扯。


「可惜爱情通常都是短暂的,但是这并不可悲。因为爱情到了『情到浓时情转薄的时候会变成无情,到了此情可待成追忆的时候会变成忘情。」 ?

爱情终究会归于平淡 离不开生活的柴米油盐酱醋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