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

甜蜜,或者恐怖的梦?


咳咳!

我曾经做过一个清明梦~

这个梦非常神奇,在我进入梦乡不久,在我面前出现了两个电梯(此时我知道自己在做梦~)

一个上面写著 天堂

另一个上面写著 地狱

当时我就嘿嘿了~~我知道这就是我的梦,去个地狱能怎么地?

于是我就特别牛逼的进了 地狱 的电梯……

然后电梯就直接坠落……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就开始意识到可怕了,,,因为我在自己家里,但是一片漆黑,一点都没变,那就是我自己家,不同的是没有任何出去的办法,而且在黑暗中有个东西不停地在追我!

极其恐慌啊,真的很害怕,在进入这个场景的一瞬间我就已经忘记这是梦了

后来还发生了什么记不太清楚了,反正当时那个鬼追我的感觉实在是太可怕了

甜蜜精彩的梦太多了,多得大都忘记了,倒是有两个特别恐怖的还记得。

一个是梦见我走在树林里,看见一张人皮血肉的那一面朝外挂在树上。下意识地用手去挡眼睛,发现自己的手变透明了。还有一个更恐怖的 梦见自己洗澡,被困在浴缸里,站在齐小腿肚深的水里不敢动,因为周围飘著好多根冒著热气的大便(手动再见)

最让我恐怖的梦就是成为现实。

小时候经常会做一些梦,全是琐碎片段。比如说我去了一个地方,别人送了我一件衣服,我搬了一次家,我遇到了某个人,如此种种。看起来没有逻辑很古怪,但是我忘不掉。

过一段时间就会变成真的。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心理作用?可是去看过心理医生一切正常,后来也就不了了之了。

现在慢慢少了,不怎么做梦了,要么就是整夜失眠直到天亮,双耳轰鸣难以成眠,好怀念小时候做不完的那些冗长的古怪的梦。

写出来其实还想看看有没有和我相仿的人?求大神解释啊~(渴求脸)
在街上偶遇前女友心潮澎湃上前询问电话号被告知已有男友
小学的时候做过一个梦,梦见自己的父亲和二爸,被押走了,走在了小学操场外的那条路上,我问他去哪,他说南京。然后二爸小声说了一句南京大屠杀。我当时还小并不知道什么是南京大屠杀,随后在这个梦又做过一次,一摸一样。后来到了我知道了什么是南京大屠杀之后,就没有再过这个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