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1日讯 据慢镜头网报导,米兰希望与罗马洛尼降薪续约,但是拉奥拿对这个提议并不感兴趣。巴塞和祖云达斯都对米兰中坚罗马洛尼感兴趣,并且都希望通过加入球员来降低现金部分的转会费。

  此前,有报导称,与罗马洛尼进行续约已经不是米兰要首先考虑的问题。今日,据慢镜头网报导,米兰希望提前与罗马洛尼完成续约,球员的合约将在2022年到期。

  洛迪高伊利奥特一直以来都希望能与罗马洛尼降薪续约,并为其提供大概250万欧元(工资帽)的年薪,目前罗马洛尼的年薪为350万欧元。但是米兰的想法并不让球员经理人拉奥拿感到满意,他更想先听听米兰的未来规划。

  与此同时,拉奥拿将听取其他球会对罗马洛尼表示出的兴趣,祖记总监帕拉蒂奇非常欣赏罗马洛尼,他准备将鲁加尼加入交易,以降低罗马洛尼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米兰则更喜欢德米拿。

  不过,祖记要想签下罗马洛尼需要注意来自巴塞的竞争,巴塞能为罗马洛尼提供至少400万欧元的年薪,而且,祖记和巴塞都能参加欧冠杯比赛,这对罗马洛尼来说也会很有吸引力。

  为了降低现金部分的转会费,巴塞愿意将目前外租至贝迪斯效力的边后卫埃莫臣,或者外租至史浩克04效力的后卫杜迪保加入交易,其中米兰在过去几个月里一直都在关注杜迪保。不过,据此前报导,杜迪保也是罗马等球队的收购目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