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1日訊 據慢鏡頭網報導,米蘭希望與羅馬洛尼降薪續約,但是拉奧拿對這個提議並不感興趣。巴塞和祖雲達斯都對米蘭中堅羅馬洛尼感興趣,並且都希望通過加入球員來降低現金部分的轉會費。

  此前,有報導稱,與羅馬洛尼進行續約已經不是米蘭要首先考慮的問題。今日,據慢鏡頭網報導,米蘭希望提前與羅馬洛尼完成續約,球員的合約將在2022年到期。

  洛迪高伊利奧特一直以來都希望能與羅馬洛尼降薪續約,並為其提供大概250萬歐元(工資帽)的年薪,目前羅馬洛尼的年薪為350萬歐元。但是米蘭的想法並不讓球員經理人拉奧拿感到滿意,他更想先聽聽米蘭的未來規劃。

  與此同時,拉奧拿將聽取其他球會對羅馬洛尼表示出的興趣,祖記總監帕拉蒂奇非常欣賞羅馬洛尼,他準備將魯加尼加入交易,以降低羅馬洛尼5000萬歐元的轉會費,而米蘭則更喜歡德米拿。

  不過,祖記要想簽下羅馬洛尼需要注意來自巴塞的競爭,巴塞能為羅馬洛尼提供至少400萬歐元的年薪,而且,祖記和巴塞都能參加歐冠盃比賽,這對羅馬洛尼來說也會很有吸引力。

  為了降低現金部分的轉會費,巴塞願意將目前外租至貝迪斯效力的邊後衛埃莫臣,或者外租至史浩克04效力的後衛杜迪保加入交易,其中米蘭在過去幾個月裡一直都在關注杜迪保。不過,據此前報導,杜迪保也是羅馬等球隊的收購目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