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了很多没素质的人,在网上日常生活中。一开始是不搭理后来实在受不了就很礼貌的去回击,我以为他们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不对就算不会道歉至少也会收敛一点,可是我发现我想错了,他们会更得寸进尺的骂装什么圣母婊白莲花。有时候真的忍受不了了也就和他对骂,他就又会说我是装的都有素质其实也没素质(我只是用这种语言描述出来实则话语比这狠毒的多)。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这真的是教育问题么?难道社会风俗已经沦落成这样了么?到底该怎么做


谢邀

古语云: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放之四海而皆准的道理,优秀的人总是扎堆的,同理,有素质的人也是成群结队的

怎么办?好办。

一,保持自己的素质,不要被他们浊化。也不要争辩,更不必在意他们的眼光和恶意中伤。

二,努力提高自己,离开那个圈子

第一条是基础、第二条是核心、根本解决办法


我经常安慰自己的一句话就是,如果你被狗咬了,难道你还要咬回去吗?

还有就是不与傻瓜论短长,视而不见,不屑对这些人回复,才是让对方对不爽的报复。

最后一点,保持自己的善良,不要让别人,污染了自己。


不是社会风俗变差了,而是我们接触的越来越多了,你说的这个问题我也一直在思考,可是思前想后,也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办法,不知道如何去面对和对待他们

――――――专业的分界线―――――――其实我们也可以想一想,遇到没素质的人我们能怎么做,我觉得阿,必须要让自己强大起来,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物质上;日常中我们遇见插座位骂人的没素质的人,我们真的没什么好办法,你骂他他也骂你,你打他他也打你;但是如果我是一个肌肉猛男散打冠军,我可以一句话不说的走过去把他扔飞,他再骂我再扔,他要是打我,他也打不过我,他只能顺著我。当然了我相信很少有人敢对散打冠军肌肉男这样的人去没素质,为什么我们老遇见没素质的人,说白了就是因为我们好欺负,他们才敢去没素质,因为没有东西去制约他,试问如果王思聪坐公交车和我们坐公交车,那些倚老卖老的多半会让我们起来给她们让座,不会去找王思聪,就是这个意思,还有我相信人是有阶级的,底层的素质普遍不如上层的高,所以我目前我正在努力摆脱现状,继续向上爬。


你要尊重国情


遇人说人话 遇鬼说鬼话 骂就完事了,素质得学习,没素质每个人天生都会

要么离开,要么回怼。

秀才遇上兵,有理说不清。到现在依旧适用。


遇到没素质的人,最好的办法就是自己做有素质的事


有几点你需要认识到:

1.空气污染、水污染、土壤污染、食品污染外加人心污染道德体系崩溃人人互害,这就是当前社会现实,你说社会风俗是否已经沦落?中国几千年的历史中哪个时代曾经沦落到如此程度过?恭喜你,我们都中奖了。请面对这个现实。

2.第二个事实也需要认识到:互相对骂或者激烈辩论的两个人,水平相差不大,虽然存在高下不同,但仍旧属于同一个级别。

如果不属于同一个级别,高级别的一眼就能看透低级别的人,基本不会产生对骂或激烈辩论。

3.一个重要的认识:态度与方法比知识重要。

传播知识与理念的人首先拥有好的态度与方法,如果态度恶劣方法低级,这人一定没有知识,有正确理念的可能性也极小。

如果你与这样的人能够对骂或者辩论,首先需要认识到自身认识水平很低。


先宽容,微笑面对,自律


一直以为自己还是没有素质的,刚刚亲戚给我打电话过来张嘴来什么屁之类的,我还好心好意的跟别人解释,真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发现。原来亲近的人也可以这么没有教养,我突然对他一直在社会底层工作表示了理解,我认真学习就是为了摆脱这个阶层的人罢了,泥垢。


同样的方式,怼回去


别理啊他没素质你回他不就更没素质了不和他一般见识当空气就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