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方说在家庭消费,工作时间,家庭收入结构等方面


我有一个好基友,他正在追求一个女医生,到了周末就去医院附近的咖啡馆等医生下班,一等就是整天;

我有一个大学同学,她是个女法官,她丈夫是个医生,她平时喜欢晒娃,但是照片里从没见过她丈夫的身影;有一次圣诞节,她一个人在家里晒娃。


我两口子都是医生,就像我朋友说的,我家基本上是不需要双人床的,单人的就够了,不是你值班就是我值班,现在又出来规培,我老公自己一个人在家,他明年才能出来,来了之后还得租房子。家庭收入比同年龄的差很多,因为年轻的医生挣的真心不多。夫妻感情很好啊,跟人家说的样,没时间吵架,聚少离多,见面很亲啊


就是在治自己娃的时候更加随性了一点。

我心内科的父亲曾经为了治我的胃病,两天给我塞了五种药。

后来我长大了,就自己去我家隔壁的医院挂号了。

没啥不一样的,就是我十八岁家里一共出去旅游过两次而已。

真没空


我儿子已经被我拖延治疗搞住院两次了……可能当大夫的觉得自己孩子百毒不侵才对……


夫妻都医生,想丁克,意外得子,拖延治疗,没空陪儿子,突然间想要个姑娘,想想苦逼的自己跟老婆,算了吧


可不一样了,经常你会忘了还有这么个人,见个面比见总统还困难!儿子算白养了,生病时不能在床前照顾,却要去照顾别人的父母!自家小孩生病了不去照顾却要去照顾别人的小孩!妻子生病了不去照顾,却要去照顾别人的妻子!这就是中国平民医生的现状!除了是个医生,可能你的病患还认为你不称职;在家庭中什么都不是称职的,因为他们没有办法!


油盐酱醋茶的机会少点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