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號LPL春季賽的季軍賽,IG戰隊被FPX擊敗。看了這場比賽之後,很多人都認爲IG這次會輸的主要原因在於上路TheShy。因爲TheShy平常不練重裝戰士,在滑板鞋和盧錫安被禁用以後,基本上沒有什麼英雄能夠拿出來了,每把比賽都強行拿傑斯,然後又是敢抓敢死的打發,把全隊都坑了。IG季軍賽輸給FPX之後TheShy道歉,一度十分自信的寧王也自認沒打好。

IG對陣FPX

  季軍賽IG輸給FPX之後TheShy道歉

  季軍賽結束之後,TheShy的微博被爆破,粉絲表示對他徹底失望,甚至還有人開始質疑他的職業態度,認爲他天天不是排位玩射手上單就是大亂鬥:“不想打就走人退役,別再給IG拖後腿了!”

  半個月TheShy還是世界第一上單,現在卻變成了IG最大突破口,還稱爲隊伍毒瘤。

theshy微博被爆破

  最後TheShy出面道歉,表示自己辜負了所有粉絲的期待與厚望,自己會加倍準備夏季賽!TheShy的道歉也是迅速登上了微博熱搜第二名,得到二十多萬點贊。

  一直以來TheShy打法是一把雙刃劍,這樣自信打法往往能夠讓他打出不可思議的神操作,不過有時候也會坑到連解說都沒辦法幫他圓場。現在TheShy的心理壓力也是有的,大家對他這個ID有着非常高的期待,就覺得他應該一直打壓制秀操作,於是他自己也在敢死敢抓這條路上越走越遠。

  希望TheShy的道歉是真心反省,畢竟職業賽場不是個人秀的舞臺。以後還是要多爲團隊練習那些穩紮穩打的前排英雄才好。

theshy道歉

  寧王承認自己打得不好

  這場季軍賽IG戰隊讓寧王迴歸賽場,其實ning的表現也還可以,風評也有所好轉。賽後寧王開啓一段短暫的直播,沒有開攝像頭,也沒有開語音,只是打字向粉絲解釋:“別去怪我隊友,是我沒打好!別說誰菜與不菜了,輸了就是輸了,沒那麼多借口,夏季賽贏回來就好了!說實話有點緊張,太久太久沒上場了……”

寧王承認自己打得不好

  一直以來,寧王給人的感覺就是自信爆棚,現在居然承認自己沒打好,看來現在IG全隊的心態都有點崩了。根據寧王之前直播透露,因爲他得了腸胃炎,身體不舒服,心情也不好,這樣的情況下狀態肯定也好不到哪去,所以他不太想上場。但是過IG戰隊在經歷四強賽的失利以後,小樂言被罵到不敢上場,只能寧王上,只是最終的結果也不太好。

寧王承認自己打得不好

  這場季軍賽的失利真的對IG隊員的心態造成了很大影響,Rookie主動發微博表示:“輸了是一起輸,贏了也一起贏,今天整個隊伍沒打贏,希望大家理解一下!”不得不說Rookie真的是大哥。現在IG栽了個大跟頭,隊員們也受到了不小的打擊,希望通過這次大家都能清醒過來,調整好狀態,在夏季賽的時候帶來更加精彩的表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