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賽馬上就要開始了,今年LPL有4個世界賽名額,並且春季賽的積分比往年要低很多,於是夏季賽就成爲重中之重。LPL現在強隊很多,而春季賽四強進世界賽呼聲是最高的的,JDG、TES、FPX和IG這四支戰隊確實有相當不錯的實力。不過這次季中杯比賽IG的表現確實不盡人意,現在IG夏季賽大名單公佈,網友們對夏季賽選手陣容似乎也有所不滿。

LOL IG戰隊

  IG在季中杯表現非常不好,是這次八支隊伍中唯一一個全敗出局的戰隊。整個小組賽看起來,IG戰隊好像就只有Rookie的狀態是在線的。而Theshy的兩把上單盧錫安直接讓很多粉絲心都涼了,不少的粉絲強烈呼籲夏季賽給theshy找個替補。

theshy

  但是IG公佈的夏季賽陣容中,上單位置沒有替補。並且中下和打野都沒有替補。輔助位置上和春季賽一樣,有Southwind、Baolan、Reheal三人輪換。但是在春季賽的時候,輔助除了南風,其他兩人就從來沒有上場過。

IG夏季賽大名單

  在大名單公佈後,很多粉絲們也都是非常無奈,因爲這套陣容相比春季賽就少了個樂言,其實很早之前就已經成爲定局了,IG憋了這麼些天,大家都以爲是要找新的選手之後才能一起公佈,結果是什麼新情況都沒有,這不免讓人失望。這麼多位置沒有替補,粉絲也是很擔心。

ig選手韓服段位

  不過很久沒有上場的Baolan最近似乎得到了一些機會。他和Puff進行了幾場雙排,並且韓服積分已經接近了王者一千點,現在寶藍是IG陣中韓服排名最高的選手了。或許寶藍夏季賽上場是有希望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