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戰隊是LPL賽區中最受關注的戰隊之一了,畢竟是lpl第一個拿到世界冠軍的戰隊,並且隊內選手也是憑藉強大的個人能力征服了觀衆。這兩天又有了關於IG戰隊的節奏,輔助南風遭到了很多寶藍粉絲的攻擊,而南風也憤怒的進行了反擊。

  那麼這件事情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IG輔助南風

  根據寶藍粉絲透露,當時是寶藍的貓肉肉(Roxy)在南風的椅子上,南風因爲沒有注意看就直接坐了上去,之後貓可能是痛到叫出了聲,IG副教練丁波還責怪南風差點把貓坐瘸了,然後南風說了一句這樣的話:瘸了就瘸了唄!

  事情的來龍去脈就是這樣,其實也算不上什麼大事。但是寶藍粉絲認爲這麼大一隻貓不可能看不到,覺得南風就是故意虐寶藍的貓。

IG輔助南風被寶藍粉絲噴

  還有粉絲髮出IG替補輔助Reheal直播間的視頻片段。當時丁波和南風的對話可以聽得很清楚。南風確實是說了一句“瘸了就瘸了”,但並不是針對貓說的。因爲puff說"你要把他坐掰了"。南風問掰了是什麼意思,puff解釋說掰了就是瘸了的意思。於是南風纔回了一句:瘸了就瘸了,說啥掰了。

  這個視頻片段就能夠很好的證明南風並沒有罵寶藍的貓,但壓到了寶藍的貓是事實。所以還是有很多寶藍粉絲怒噴南風,說他對貓一點感情也沒有,壓到了別人的貓,也不道歉,就是沒有教養。甚至還提到了南風在直播的時候抱寶藍的貓也很粗魯,然後就開始攻擊南風的技術人品和外貌,覺得寶藍各方面都比南風好。

IG輔助南風被寶藍粉絲噴

  這些言論被南風本人看到了,於是在5月28日凌晨突然發了一條微博迴應,看得出來他是很生氣了:“自己嗓門大影響到了別人,我認;但是我從來沒有虐寶藍的貓!你們有些人不要來問候我的家人,我真的生氣了,忍不了了!……”不過這條微博南風發布不久後就刪除了,可能也是考慮到自己言語有些過激吧!

IG輔助南風深夜怒罵寶藍粉絲

  南風這波真的有點冤枉的,他本來就不是養寵物的人,對貓自然就不會那麼上心了。其實這個也就是一個意外,有些粉絲真的沒必要腦補這麼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