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pl聯賽官方的賽事規則中,夏季賽前的轉會消息要在5月25日中午12點纔可以公佈,提前公佈的話會被罰款處罰。在轉會截止日期到來之後,LPL春季賽亞軍的TES戰隊也公佈了自己夏季賽的大名單。

阿水

  TES戰隊在夏季賽依舊保持春季賽的原班人馬,這個消息讓粉絲們既開心又遺憾,遺憾的是隊伍沒有引入新人補強。但是就算是現在這樣的陣容,有Jackeylove與Knight兩位在,大家是完全相信TES可以在夏季賽衝進S10的。

網友驚歎TES的財大氣粗

  在公佈夏季賽大名單後,有一些粉絲也是敏銳察覺了大名單中的“亮點”。有人把將Karsa、Knight與Jackeylove三人的名字截取了下來,並且表示:“僅這三行字就價值八位數!”

TES公佈夏季賽大名單

  於是乎大家又一次驚歎TES的財大氣粗。今年轉會期連籤Karsa與Jackeylove組成了這套極具衝擊力的新陣容,並且之前簽下的Knight合同價值也高達近八位數。三個人的合同加起來,確實可以稱得上是天價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