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直播說漏RNG夏季賽陣容 Uzi大有可能迴歸

  LOL解說米勒,LOL uzi會迴歸嗎,RNG夏季賽陣容

  轉會期已經結束,LPL各大戰隊都已經陸續宣佈了自己夏季賽的選手名單。但是大家一直密切關注的RNG戰隊還沒有透露大名單,這也讓不少的觀衆非常着急與好奇。不過米勒直播說漏RNG夏季賽陣容,Uzi大有可能迴歸的這個消息還是讓大家小小的開心了一下。

  這兩天恰逢季中賽開,解說米勒也在賽後進行復盤直播。在直播過程中,他談起了RNG。

米勒直播

  米勒表示夏季賽RNG戰隊會很強,因爲有Uzi迴歸,還買下了JDG上單705,並且中路還有果子哥,選手陣容是非常不錯的。說完之後米勒愣住了,隨後急忙詢問觀衆RNG戰隊現在官宣了沒有。

米勒直播

  看到屏幕清一色的沒有之後米勒有點後悔了,隨後就改口自己也是聽小道消息說的,現在還不太確定RNG那邊是怎麼回事。但是這個時候明顯已經晚了。從彈幕就能看出來大家都發現米勒說漏嘴了,RNG的陣容真的被米勒直接說出來了。

LPL解說

  雖然沒有預想中的強力上單引進,但Uzi的迴歸也足以讓人驚喜,再說了,中路又有新人擊殺王的加入,夏季賽的RNG還是有機會爭一爭世界賽名額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