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LPL夏季賽還有4天就要正式開始了,RNG戰隊終於也在這個時候公佈了夏季賽的選手大名單。轉會期瘋狂傳言的聖槍哥連接與UZI迴歸,一個也沒有實現。Uzi不在名單內,上單位置也是迎來了兩位年輕的選手705與New。

  RNG戰隊夏季賽大名單

RNG戰隊夏季賽大名單

  主教練:趙世衡 Mata

  助理教練:申東煜 Sereno

  分析師:王柏勤 Tabe

  經理:李名驍 Shawn

  領隊:金鶴 Shadow

  上單: 何馭龍 705、田志鵬 New

  打野: 李小龍 XLB、王康燦 S1xu

  中單: 李元浩 Xiaohu、袁成偉 Cryin

  ADC: 盧禹宏 Betty

  輔助: 史森明 Ming

uzi

  大家盼望了很久的uzi迴歸,最終還是沒有實現。其實這個也在大家的醫療之中,不過在得到uzi不上場的這個確切的消息的時候,大家還是不免會心情低落

  編號LPL006的老將Uzi,在過去七年的職業生涯裏,六次打進全球總決賽,其中兩次獲得亞軍。在2018年LPL賽區崛起之前,他一直是全球總決賽成績最好的LPL選手。2018賽季他帶領RNG戰隊,先後斬獲LPL春夏雙冠、洲際賽冠軍、MSI冠軍。並且首次以國家隊選手的身份,在雅加達亞運會上帶隊擊敗韓國隊,收穫亞運會金牌。

RNG戰隊收貨亞運會金牌

  Uzi在今年春季賽時仍在RNG戰隊大名單中,但是因爲處於休息狀態,加上因爲疫情被困武漢,他的職業生涯首次缺席了整個賽季。4月30日,Uzi與RNG戰隊的合約已經正式到期,這次沒有出現在RNG的大名單上,也沒有宣佈任何續約或者解約的消息。那麼現在的Uzi已經成爲自由人。我們期待着他能夠繼續留在賽場,當然也尊重和支持他的其他選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