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戰隊終於發佈了轉會期的第一個人員變動的公告,那就是上單選手狼行離隊的消息。Langx轉會加入LGD,於是LGD戰隊的夏季賽陣容基本成型。

  RNG官宣上單Langx離隊:

  RNG人員變動公告:

  “Langx(謝鎮營)選手自2019年夏季賽加入RNG戰隊,在過去的一年中,狼行陪伴隊伍征戰多項重大賽事,在隊期間勤勉上進,與團隊攜手爲每一場對局全力以赴。

  經過與選手及俱樂部的友好溝通洽談,在充分尊重選手個人意願的前提下,即日起,Langx選手轉會至LGD英雄聯盟分部,感謝狼行選手在隊期間爲隊伍作出的努力與貢獻,衷心祝願他未來職業生涯,前程似錦。

  最後,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對RNG電子競技俱樂部以及Langx選手的喜愛與支持。”

狼行

  隨後LGD俱樂部的LOL分部也發佈了人員變動公告,表示歡迎狼行的加入。結合之前已經公佈的原DMO戰隊中、輔選手xiye、Mark加盟,現在LGD夏季賽陣容基本成型

  上單:Langx、Garvey

  打野:Peanut

  中單:Yuuki、xiye

  ADC:Kramer

  輔助:Killua、Mark

  LGD戰隊近年來的成績確實是不太好,一直無法進軍LPL季後賽,現在這套陣容的紙面實力看起來是很強了,那麼他們接下來能不能向季後賽發起衝擊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