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PL這次轉會期間,不得不說LNG俱樂部的操作確實讓人迷惑。其他的戰隊都在想盡一切辦法補強陣容,但是到了LNG就不一樣了,主力一個個出走,現在阿修羅已經成爲了自由人,經理左霧也已經辭職,聖槍哥也已經取關了LNG。看來,Snack變爲LNG之後,應該是有很多問題沒有解決的,現在LNG內部可能真的出問題了。

LNG戰隊

  最近RNG與LNG似乎也是鬧得非常不愉快,但是在之前,RNG和Snake這兩個俱樂部的關係還是比較不錯的。現在,LNG在轉會期的一番操作,基本上和RNG鬧翻了。而LNG主力紛紛出走,阿修羅是隊伍的一個核心點這一點大家都是知道的啊,現在大概也是因爲轉會期的一些原因成爲自由人,聖槍哥也因爲轉會期LNG的一些操作而憤怒取關俱樂部,LNG左霧辭職了也是讓人摸不着頭腦。或許接下來LNG還會有動作吧!

  就現在的情況來看,LNG內部肯定是存在一些問題的,要不然也不太可能鬧出這麼多的事情,只是不知道他們接下來要怎麼調整了。如果處理不好的話,那麼夏季賽LNG可能不會有什麼好成績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