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PL轉會期的窗口打開後,各大戰隊就陸陸續公佈了自己的夏季賽大名單,FPX夏季賽的選手陣容不變,還是春季賽的六個人:Khan、GimGoon、Tian、Doinb、Lwx和Crisp,不過增加了一名經理。

  FPX夏季賽大名單:

FPX夏季賽大名單

  沒有選手變動,名單上也就只是增加了一個經理。在這個轉會期不少強隊都有流言傳出,FPX戰隊卻穩坐釣魚臺,基本沒啥動靜,並且已經已經公佈了大名單,粉絲們也不會有任何幻想的空間了。

網友議論FPX夏季賽陣容

  FPX選手陣容不變,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作爲去年世界賽的冠軍,FPX想在陣容方面進行強化確實是有難度的。FPX的戰績在很大程度上依賴的是整個團戰中的默契,這就是靠一場一場的比賽累積出來的。因此在FPX這支隊伍中,一定程度上需要靠着團隊氛圍來維持着這種平衡,人員太多或者經常換人,那就很有可能讓這個平衡被打破。

doinb和小天

  還有一方面,強大的戰術執行能力和版本閱讀是FPX戰績好的基礎。FPX反倒沒有像其他一些強隊一樣對選手的個人操作能力有那麼高的要求,如果說他們爲了提升選手個人操作實力而買人的話,反而不那麼能夠提升整體戰鬥力的目的。就像春季賽當中的Khan,個人實力明顯強過GimGoon,但是他對FPX的幫助似乎還是比不上金貢。

FPX戰隊

  隨着更長時間的磨合,夏季賽中Khan應該會有更多的上場機了。畢竟經過了春季賽,他已經對FPX的打法和環境有一定的瞭解了;另一方面,就是中文水平的提升,也可以讓khan和隊友進行更好的溝通。期待FPX夏季賽的表現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