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段時間關於聖槍哥轉會的傳聞可以說是非常多來,聖槍哥要去RNG戰隊的消息傳得沸沸揚揚。就在大家也都以爲這件事情已經十拿九穩的時候,RNG與聖槍哥連接失敗。並且有爆料稱原來都已經談好了,由於LNG這邊臨時加價,導致最後談崩了。而LNG也終於發佈聲明:沒有坐地起價,聖槍哥想留隊,但俱樂部想讓他轉會。

LNG官博闢謠聖槍哥轉會事件

  第三條和第四條:聖槍哥原本想留隊,但是俱樂部此次有轉會想法,於是雙方就產生了分歧。最後俱樂部表示尊重選手的決定。

  RNG的粉絲們盼望了這麼久,現在說聖槍哥根本沒想過轉會!然後也是俱樂部想讓聖槍哥轉會,發生分歧之後,聖槍哥纔會取關了LNG的。

聖槍哥

  現在聖槍哥重新關注了LNG,並且點讚了LNG的聲明。我們可以理解爲選手和俱樂部進行了和解,畢竟現在RNG聖槍哥徹底沒戲了,聖槍哥也要在LNG隊伍中繼續打,和解對雙方來說都是非常好的結果。

聖槍哥點贊LNG

  有的人說其實聖槍哥不去RNG也挺好的,畢竟現在RNG萬衆矚目,不管是誰去了RNG都會有非常大的壓力。而上單位置的壓力還是最大的。聖槍哥在LNG打的好好的,沒事的時候還能追星,從這個角度來看的話,聖槍哥想要留隊也是說得通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