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的春季賽雖然絕大多數的比賽都是在線上進行的,但是比賽的精彩程度絕對不亞於往年,甚至可以說更加精彩了。這次春季賽出現了很多的黑馬戰隊,一些原來排名不是很好的戰隊也開始大放光彩,JDG戰隊也成爲lpl賽區一個全新的冠軍戰隊。最近,微博上最新的LPL選手人氣榜單出爐了。

  LPL最新選手人氣榜出爐

LPL最新選手人氣榜

  在上單位毫無疑問,The Shy以381萬票霸佔榜首遙遙領先。排名第二的是RNG狼行,不過狼行在這個賽季的表現確實不太好,人氣榜第二的這個數據,可能要歸功於RNG隊粉每日努力爲自家選手投票了。

  在中單位置上Rookie以200萬的票差領先第二名的小虎。

  打野和輔助位分別是iG的樂言與寶藍佔據第一,這個就有點讓人意外了。難道是因爲iG的戰隊粉絲太過龐大?總之五個榜單分類,IG的選手佔領了四個第一。

人氣ADC選手

  AD位置人氣第一的選手不是IG戰隊的,卻是IG的前AD。AD位置Jackeylove超越Uzi成爲第一。而且JKL是常規賽快要結束的時候纔回歸賽場的,粉絲要給他投票,也是只能在他宣佈加入TES後粉絲才能給投,因此阿水的這個數據,確實是比較恐怖了。

 jkl

  選手們的實力固然是積累人氣的一個重要準則,但這個人氣榜也不全然是看誰的能力強誰的人氣就高,也還有一些其他因素的影響。那麼,各位是怎麼看待這個最新的LPL選手人氣榜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