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英雄聯盟季中杯小組賽迎來第二比賽日,B組首戰JDG被GEN打敗,第二場iG對陣DRX,lpl再嘗敗績,TheShy選出上單盧錫安被對方針對,DRX最終戰勝了iG,取得了比賽的勝利。

DRX對陣IG

  雙方陣容

  iG:盧錫安、盲僧、辛德拉、厄斐琉斯、悠米。

  DRX:猴子、巨魔、佐伊、EZ、賽娜。

  比賽回顧

  開局盧錫安在上路穩壓猴子,巨魔到中路干擾打殘了辛德拉的血量,DRX下路組利用厄斐琉斯回城的時間差幫助巨魔控下第一條火龍。8分鐘盲僧搶先落位開打峽谷先鋒,巨魔在河道纏住辛德拉,盲僧及時支援R閃踢回巨魔,幫助辛德拉拿到一血。辛德拉反手E推暈佐伊,厄斐琉斯將其擊殺。

DRX對陣IG

  盲僧拿到先鋒,放在中路撞掉DRX一塔的鍍層,同時盧錫安在上路壓線過深且血量不滿,猴子抓住機會兩段大招單殺了盧錫安。之後巨魔繼續針對上路,在盲僧清完河道視野離開後,去而復返的巨魔gank上路,配合猴子大招再次帶走盧錫安。

  盲僧則gank下路,閃現越塔大招踢回EZ,不過自己也因爲抗塔過多和EZ互換倒地。16分鐘辛德拉單吃了中路一血塔,厄斐琉斯在DRX下路一塔後冒進追擊被反殺。盧錫安在自家藍buff野區閃現撞牆,又被DRX上野抓死,辛德拉果斷閃現大招終結了猴子。大龍出生前iG雙C發育較好,DRX經濟小有領先。

DRX對陣IG

  中期盧錫安換線到下路補發育,iG正面打大龍被發現。盲僧撤退不及被EZ的poke傷害擊殺,隨後辛德拉在上路吃到佐伊的催眠氣泡被打成絲血,在草叢回城時被佐伊盲視野的一發飛星帶走。

  中野陣亡後iG的中路一塔很快失守,DRX控住大龍河道視野拉開了經濟差。28分鐘DRX抱團打風龍,辛德拉在側翼推暈逼出賽娜的閃現,盲僧下龍坑沒有搶到小龍,盧錫安閃現追擊,吃到佐伊的催眠氣泡被秒殺。

  隨後DRX在大龍河道集火帶走盲僧,將大龍收入囊中,中路平推勢不可擋,打出0換4一波結束比賽。

  DRX收穫季中杯首勝,但這場比賽IG戰隊的表現其實是不那麼令人滿意的,theshy的上單盧錫安也成爲大家詬病的點,希望下一場比賽IG能夠有更好的發揮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