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TES以2-0的比分戰勝了Estar戰隊,因爲ES現在的LPL屬於比較強的戰隊, 因此,這場比賽也讓加入TES的JKL終於證明了自己的實力,尤其是在第二局中比賽中他的EZ用出色的發揮帶領隊伍翻盤獲勝,打破了很多質疑的聲音。而且從數據上來看,Jackeylove傷害轉化率位列LPL第三,而前二名則是Rookie和theshy。

  Jackeylove傷害轉化率位列LPL第三

JKL

  ADC位置最重要的自然是打傷害能力了。在傷害轉化率方面,JKL排在ADC的第一名,在全LPL也達到了第三名,前兩名分別是IG的中單Rookie和上單theshy。

Jackeylove傷害轉化率位列LPL第三

  JKL分均傷害位列ADC和LPL所有位置的第一名

  JKL以761的超高數據排在ADC和LPL所有位置的第一名。另外前四名還有煥烽、theshy和Rookie。

JKL分均傷害位列ADC和LPL所有位置的第一名

  雖然現在JKL只打了四局比賽,這個數據的樣本量不打,參考性相對來說不是很大。但可以確定的是有了JKL的TES確實是有了不少的提升。現在JKL和TES應該還沒有完全磨合好,之後多一些訓練,選手之間配合更好的的話,之後他們應該會給大家帶來不少的驚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