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戰隊3:1擊敗iG之後,整個LOL圈都對現在TES的實力感到驚訝。在這場比賽中,TES的上單369選手,在面對theshy的時候多次拿到優勢,甚至還越塔單殺了Theshy。要知道Theshy可是公認的最頂級上單呀,可以說這一戰讓369直接封神。不過在比賽結束之後,369因爲太開心而發表了一些言論,甚至說了“舒服了”,然後被網友直接爆破,最終刪博並道歉。

TES 369

  在比賽結束之後lol官方還發圖表示敬369是個英雄,很明顯還是在捧他的。但是比賽後的369太過興奮,甚至在微博裏說出了三個禁忌的字眼"舒服了"。

369微博表示‘舒服了 ’

  這三個字是IG王思聰之前用來嘲諷RNG的,隨後也演變成RNG粉絲在IG輸比賽的時候用來反嘲諷。所以說,369在這個時候用這個詞顯然是非常不合適的。

369被爆破

  369這麼一說就相當於是捅了馬蜂窩,直接被IG的粉絲瘋狂爆破。僅僅幾個小時就被噴了數千條評論。人任憑369怎麼解釋也沒有用,最後沒辦法他只能選擇道歉並且刪微博。

theshy

  IG的粉絲認爲“舒服了”是369看不起Theshy發這幾個字嘲諷,但他本人可能也真的沒往這方面想,只是忘記了這三個字是梗而已。

解說cat發博

  之後前TES輔助貓皇更是力挺兄弟,也發了一波舒服了來吸引火力。

  369應該不會故意這樣做,大家都知道保人品的道理,更別提對方還是Theshy這種級別的選手。再說了,就算真的想嘲諷也不能是這個時候,畢竟TES也還沒有奪冠。只能說369是真的開心過了頭,太興奮了,腦子裏就沒想那麼多,畢竟是單殺了自己的偶像,這樣的激動想必大家還是能夠體會到的。

  吃一塹長一智吧,希望369在經過這次事情之後,也會更加懂得謹言慎行的道理。最後也希望大家可以少爆破幾條吧,相信這次是無心之失,不要給選手們太多場外的壓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