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和IG之間這場堪稱“電競春晚”的比賽已經結束了,這場比賽也沒有讓大家失望,尤其是Theshy的上單薇恩尤其精彩,一度登上了熱搜,作爲解說的笑笑和西卡也是在賽後覆盤了這場比賽,並且給到theshy很高的評價。

theshy上單薇恩獲得MVP

  在這場比賽結束之後,Theshy“知識盲區”這個話題登上了熱搜。theshy的打法出乎了大家的意料,一般人是很難理解的。theshy在第二場比賽的BP階段,面對狼行的上單鐵男,theshy是拿下了薇恩,很多人都覺得這是一個不太好的選擇,畢竟薇恩這個英雄對線很容易被抓,還有後期非常考驗走位。

theshy上演1V4

  沒想到在前期對線階段,theshy的薇恩很好的壓制了對面的鐵男,但是在整體上IG仍然是劣勢,在最後一波團戰中,蘭博大招完美的將IG下路打成殘血。那時候解說米勒認爲IG這波團接不了,誰也沒想到theshy卻選擇直接開團,並且一個人點死了RNG三人,期間還順利的躲掉了泰坦的鉤子,接着theshy衝上高地擊殺了奧拉夫,終結了比賽。

德雲色評價theshy

  面對這波操作,在直播間的西卡對theshy的實力感到非常驚訝,他表示theshy的打法超出自己想象。在第一場比賽中,theshy的塞拉斯將奧恩壓在塔下,此時小龍堡和小虎來抓上,西卡表示一般選手可能直接就走了,但theshy選擇單殺狼行做了一個互換,這樣的打法思路真的太不常規了。

theshy強殺狼行

  比賽結束後,笑笑也評價了Theshy的VN,表示Theshy打破了LPL的上單傳統:“LPL這賽區如果不是Theshy的出現,上路都開始穩,跟你玩穩的,就是大樹,奧恩。"

  西卡也認爲:“如果沒有Theshy,沒有人會捅破這層窗戶紙,Theshy的出現也撕破了很多隊伍上單的遮羞布。”

  德雲色對於Theshy的評價還是比較中肯的。大家都知道,在Theshy出現之前,LPL賽區的主流上單都是大樹、波比、奧恩、塞恩這類不容易被打崩的坦克,但是theshy他就會選出用劍姬、刀妹、劍魔,甚至是現在的卡莉絲塔、薇恩,可以說Theshy給LPL整體上都帶來了改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