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賽常規賽只有最後一週的比賽了,現在季後賽的名額還是不能確定,接下來的比賽仍舊值得期待。現在IG戰隊已經重新回到了榜首的位置,最近theshy頻頻拿出ADC英雄打上單也引起了廣泛議論,在對陣BLG的比賽中,theshy的兩局上單盧錫安打出了非常好的經濟差。

  戰隊在4月12日比賽的時候讓一追二擊敗了BLG戰隊,以11-2的積分重新回到積分榜榜首!

IG重回LPL榜首

  而IG依舊是大家熟悉的那個打架風格,並且BP陣容也常常出人意料。TheShy在這次對陣BLG的比賽中,三場比賽中使用了兩局盧錫安上單。在滑板鞋、VN之後的第三位ADC被TheShy拿來打上單。而第三場比賽中,TheShy使用招牌劍魔,依舊打得非常莽!

LPL比賽

  值得注意的是在比賽中,TheShy盧錫安打出了一項驚人的數據——對比經濟差達到了7996!

  這是 個什麼概念呢?要知道在很多比賽中,經濟拉開到一萬就基本鎖定勝局了,但是在這場比賽中好第二局TheShy盧錫安一個人的對比經濟就來開到了接近八千,這項數據的恐怖成都就非常明顯了。在TheShy四件套的時候,對手僅僅只有一件半的狀態,這樣對手根本就沒辦法玩的起來的。

theshy上單盧錫安

  這兩局比賽,theshy上單盧錫安的對面都是鐵男,每次鏡頭給到上路時,鐵男都是在塔下捱揍的,補刀也總是被拉開一倍,並且這個倍數也是隨着遊戲時間推移的。之前在對陣JDG的比賽中,TheShy就亮出過盧錫安;並且在IG官方發佈的紀錄片中,TheShy也在訓練模式下練習盧錫安的連招。

鐵男在塔下捱打

  但是現在大家對TheShy盧錫安上單的看法也是褒貶不一的,因爲很多人也覺得theshy這樣選英雄太任性了,只要他沒有發揮好,那麼IG整個就容易崩。那麼,你是怎麼看的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