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上班族在買早餐的時候都會選擇肯德基早餐吧,既方便又快捷。所以肯德基早餐是很多人的首選,並且,一份早餐就包含了所有,也能夠飽肚子,而肯德基也會不斷的推出一些新品!

  帕尼尼早餐漢堡就是肯德基的一個早餐漢堡,一經推出的時候就收穫了很多顧客的歡心。分量也不是很多,但是又剛好合適早餐,但是,肯德基不僅僅只是一個早餐那麼簡單!

  帕尼尼的設計還是非常的誘人,其清新簡單的包裝,俘獲了很多女生的心。並且,除此之外,帕尼尼包裝袋的設計還是非常貼心,特別的適合廣大女生,並且讓人看了有種戀愛的感覺!

  那就是帕尼尼的袋子上面有一句話“男朋友吃了帕尼尼,會怕你”也正是這一句話讓廣大女生忍不住想要去買,堪稱這種給男朋友買這種是最好不過的了,不得不說肯德基的營銷就是厲害!

  女生看到這樣的包裝都會忍不住,肯德基也是抓住了廣大女性的這一消費心理,所以才這樣設計,所以很多女生在看到這樣的設計之後,都直言排長隊也要買,對此,你們怎麼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