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迪亚·费尔奇尔德和她的男朋友杰米已经有了3个孩子,但他们的关系并不稳定。他们曾经分开过,后来又在一起了。当莉迪亚怀上第四个孩子时,她和杰米的关系彻底破裂。

  在这种情况下,杰米和莉迪亚要使用单独的银行账户抚养四个孩子,他们决定申请短期联邦援助。而申请援助的一个要求是DNA测试。莉迪亚和杰米必须证明他们确实是孩子的父母。

  莉迪亚向实验室提供了她的样品,几天后,社会服务部要求莉迪亚尽快过去。当她一坐下,桌子对面全是冷酷的目光。社会服务部对莉迪亚的所作所为进行了各种粗暴的指责。他们不仅声称她编造了自己的故事,犯了福利欺诈罪,而且还说他们有证据。嗯,什么?

  当他们把文件推到莉迪亚脸上时,莉迪亚甚至喘不过气来。根据她的DNA检测结果,她不是孩子的母亲。事实上,她作为孩子生母的可能性为零!如果是这样,社会服务部门将要带走她的孩子,而她只能眼看着她的家四分五裂。

  除了质疑测试,莉迪亚还能做什么?她说:“我知道我生了他们,把他们带到这个世界。”不过,她说的话没有确凿的证据,毫无意义。她给帮她接生的产科医生打了电话。他证实他亲自接生了的三个孩子。杰米也为莉迪亚担保,不过他们的话都没有多大意义。

  社会服务部门证实,杰米确实是孩子们的父亲,但同样指责他把莉迪亚当代理人,编造了一个故事来敲诈政府。而他们编造的故事完全吻合,所以无法推翻DNA测试结果。

  为了确保第一次没有出现错误,社会服务部门允许莉迪亚再做一次DNA测试,这一次她将检测样品送去了另一个实验室。令人震惊的是,第二次测试也说了同样的话:莉迪亚不是四个孩子的母亲。莉迪亚意识到,肯定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但如果她想留下她的孩子,她必须迅速采取行动,但不知道该向何处求助。就在这时,她的律师找到了一条有趣的线索。

  几年前,一个波士顿居民凯伦·基根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当医生将她的DNA与她的两个儿子的DNA进行比较时,发现他们没有共享任何遗传物质。但与此同时,医疗小组认定凯伦无疑是她孩子的母亲。那些专业人士想知道基因家族是否隐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在人的体内,是否拥有两组不同的DNA。医生想知道凯伦是否在身体的某个部位携带了外部DNA。

  进一步的检查表明情况确实如此!医学专家推测,当凯伦还在妈妈子宫里的时候,她在子宫内与另一个受精卵融合。换句话说,凯伦是她自己的孪生妹妹!全世界只有大约30种已知的基因嵌合体,但莉迪亚想知道她是否是其中之一。这是她最后的机会。

  令人惊讶的是,莉迪亚的怀疑被证明是正确的。医生在她体内找到了第二组与她孩子的基因完全匹配的DNA。现在,没有人会带走她的孩子,她终于可以放松下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