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TVB深夜时段重播经典剧集《On Call 36小时II》,其中剧中饰演罗钧满女朋友的潘晓彤更是剧中经典角色之一。潘晓彤四岁时加入无线儿童节目《闪电传真机》做小主持,成为童星的她于无线打滚20年。澳洲留学回港后,亦担当了不少的经典的配角,引起不少观众关注。不过于2014年,她宣布结束多年与无线电视之宾主关系,转行投身做空姐,并与外籍男友结婚。

潘晓彤现时主力经营个人网站「RachiePn」,变成旅游达人分享世界各地的美食、旅游等等。虽然她最后放弃童年梦想的演艺工作,不过间中亦会与圈中好友如苟芸慧、梁嘉琪,伍咏薇等等不时饭聚。而且转去其他行业后,潘晓彤生活依然多姿多彩!

伍咏薇:我的宫女终于嫁出去了😜恭喜再恭喜你,祝你和老公仔永远幸福美满快活❤@潘晓彤RachelPoon @简慕华Rachel @AsterPhang @梁嘉琪Kaki ​ -- 伍咏薇

From:微博/伍咏薇

港剧猫:今天(24日)51岁生日的女星#伍咏薇#,在生日前夕获朋友邀请出席饭局庆祝,无惧新冠肺炎,这个冒险出关的庆生饭局班底,就是以伍咏薇为首的「金枝六壮士」。2012年伍咏薇和#苟芸慧#、#梁嘉琪#、#简慕华#和#潘晓彤#拍《#金枝欲孽贰#》而成为好姐妹,后来因常常聚会,加埋伍姑娘的助手,组成闺蜜团「金枝六壮士」。
网晒生日饭局相的潘晓彤留言:「预祝娘娘伍咏薇生日,各位姐妹身体健康一路都咁靓。金枝六壮士」不过六壮士中,则欠了简慕华和苟芸慧,但多了参演《金枝欲孽》的周家怡出席,组成《金枝》系列生日饭局。而早前患肠胃炎的及自爆失眠的伍咏薇,在饭局中则精神不俗,之后更和一众好友齐齐戴著口罩,摆不同甫士拍照留念。
——转自《东网》 -- 港剧猫

From:微博/港剧猫

From:微博/港剧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