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游戏开发商珍艾碧丝(Pearl Abyss)旗下 MMORPG 手机游戏《黑色沙漠 MOBILE》,于今(7)日开放人气角色『兰』的觉醒职业『红莲』。东方天女觉醒,手持剑炼血柳刃,以冷酷艳丽的攻击招式带给冒险家崭新的面貌。

1

东方天女红莲觉醒,盛开于血红中的红花
  觉醒后的红莲不同于以往端庄高雅的兰,在完成主线任务红鼻子头目后,即可进行『全新的力量:东方的天女』,并完成觉醒。红莲如同浴火凤凰般的姿态重现于世,使用更加有杀伤力的血柳刃,并可以轻功加上回避的双重操作在战场上灵活移动。同时为欢庆红莲登场,本周推出特别每日任务,除了完成任务时可以获得多种奖励之外,依据完成的次数最高可以获得『传说服装套装箱子』,『[无法交易]未鉴定纹样刻印书』,『成长礼包』等多种高级奖励。另外也加开『特别商品交换所』兑换活动,只要持续登入时间有到达指定条件,就可获得『幸运抽奖券』。最高有机会抽中『Note 10+』,『Galaxy Buds耳机』以及『黄金卡片』等高价奖励,请各位冒险家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斗技场排名战开打,谁能成为王者勇夺全服第一
  本次更新同步加开斗技场排名战,申请配对时不依照战斗力而是依照斗技场分数进行匹配。最初进入排名战时首先会以十场定位赛分出排名等级,并且依照排名战的配对次数可追加胜利分。分数统计则是由全伺服器共同合计而得,获得4000分以上的『王者』可获得『黑珍珠』4,000个以及『荣耀勋章』300个!喜爱PVP的冒险家们可以大展神手,拿下王者的荣耀。随之一同推出的『斗技场Bonus活动』,完成指定次数的斗技场即可获得『荣耀黄金箱子』,各路好手可在战斗中与其他冒险家切磋武艺,也可拿奖励增进功力!

全新一季荣耀之路登场,各角色齐心协力才能获得伟大荣耀
  《黑色沙漠 MOBILE》推出全新一季 Season 5 的荣耀之路也于本周开放,释出 [神话]、[深渊]、[太古] 等级的徽章,想要更上一层楼的冒险家达到 10 阶段后可获得【家门的伟荣】称号,获得此称号后最多可收集七张荣耀之路入场券!另外在冒险家练手的同时也可进行本周荣耀之路活动,随著完成的次数可获得『「神话」闪耀的黄金徽章』以及『荣耀的证物』等奖励。众多有趣活动及高价奖励就在这周更新活动中!


2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网站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粉丝团
相关文章